選單 首頁 搜尋

呼麻惹議!謝和弦突發影片道歉:浪費社會資源...

2020/08/06 2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呼麻惹議!謝和弦突發影片道歉:浪費社會資源...

Keanna和謝和弦的感情生變後,2人不斷在網路上隔空開嗆,而男方因為吸食大麻、憂鬱症復發而大鬧公共場合,飽受許多網友攻擊。近日,謝和弦也公開道歉,表示自己浪費不少社會資源,而自己的爆走行為像是小丑上身一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和Keanna因為離婚對簿公堂互相指控,謝和弦的現任女友莉婭(Liya)還和Keanna爆發衝突,Keanna經紀人更貼出照片,指控莉婭抓傷人,當時雙方各執一詞,火藥味濃厚,直到男方被裁定觀察勒戒,這波炒得沸沸揚揚的離婚案才告一段落。而這段期間,謝和弦不僅吸食大麻、大鬧公共場合,又立刻認愛女友莉婭,引來一片罵聲。

 

謝和弦在今(6)日晚間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出一支影片,表示「被我罵過的人真的歹勢!」影片開頭先自彈自唱一首歌曲,隨後表示將會透過YouTube頻道來分享自己的生活,像是在勒戒所的狀況,以及在裡面如何寫歌等等,另外他也會分享,身為一位躁鬱症患者的心路歷程,並向其他患者喊話,「記得不要放棄自己」。

 

▼謝和弦向躁鬱症患者喊話,「不要放棄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R-chord YouTube)

 

而當謝和弦提到躁鬱症一事,他坦言前陣子因為症狀復發而鬧事,表示「一直浪費社會資源、浪類新聞資源,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,すみません(對不起),歹勢歹勢」,他也強調過去那些暴走行為都是因為躁鬱症引起,並非吸食大麻而造成,「我那時候真的是小丑上身」。

 

▼謝和弦說明過去都在浪費社會資源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R-chord YouTube)

 

除此之外,針對過去自己在直播中怒嗆周杰倫和周湯豪一事,謝和弦也透過影片道歉,表示「接下來會把我的那些瘋狂的能量,放到我的音樂創作裡面」,最後謝和弦感謝完全不關心他的八卦,只在乎他歌曲作品的歌迷,以及真心在享用他的創作的粉絲。

 

▼謝和弦道歉並表示,「會把我的那些瘋狂的能量,放到我的音樂創作裡面」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R-chord YouTube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
02-2599-4259
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
02-2230-8830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謝和弦R-chord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和弦爆新歡!下跪22歲正妹歌手 Keanna怒炸回擊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