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彭恰恰欠債逾億!4400萬光碟案女主角說話了

2020/08/06 19:16 字級:
讀稿
彭恰恰欠債逾億!4400萬光碟案女主角說話了

澎恰恰無預警宣布破產,欠債2億4千萬,17年前因「光碟事件」與他交惡、讓他遭狠削4400多萬的本土女星盧靚說話了。

 

綜合媒體報導,盧靚聽聞此事之後,感到震驚不已,兩個月前她才與澎恰恰聯絡,是因有個經紀人問她有沒有澎恰恰的聯絡方式,因為想找他合作,「我就給他那經紀人的電話,算是幫忙他們互相牽線而已。」盧靚這麼說。

數個月前,澎恰恰爆出欠債醜聞,當時盧靚就有獻出關心;澎恰恰宣稱自己「沒事」,盧靚也就相信了,難怪她如今傻眼,卻不好意思直接打擾,只好隔空獻上祝福,希望對方能夠早日解決債務、度過難關。


延伸閱讀
【澎恰恰破產】澎恰恰先否認欠債再高調開宣布破產 黑道人士:相當高招!
【澎恰恰破產】坦承向地下錢莊借5千萬 自認「禍不及子孫」不怕家人遭騷擾
【澎恰恰破產】澎恰恰拍電影拍到宣布破產 欠債2億4千萬:我不會跑!
【澎恰恰破產】澎恰恰無力還債萬念俱灰 吩咐許效舜「幫忙照顧家中老小」

 

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文章來源:【澎恰恰破產】彭欠債逾億 4400萬光碟案女主角說話了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澎恰恰自爆破產!黑道揭高明內幕:警察成免費保鑣
為圓電影夢!澎恰恰狂燒6千萬 800人影廳只有6人…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澎恰恰 欠債 破產 盧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