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澎恰恰負債2.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

2020/08/06 14:4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澎恰恰負債2.4億 徐乃麟神回一句話有深意

藝人澎恰恰今(6日)天突然召開記者會,沉重宣布自己破產的消息,震驚各界。他表示自己債務最高曾達2.4億,目前已經償還1.2億,「不得不面對的情況,我宣布我已經破產。人格破產、信用破產,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,是真的」。而藝人徐乃麟聽聞此事,也做出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澎恰恰在記者會上透露,會宣布破產,因為家裡已經「全數出盡」,且沒有生產力,後續需要靠自己來償還。此外,去年8月29日找到投資者,簽約4000萬投資案,「律師也找了、條文也擬定」,沒想到前一天收到對方訊息,稱因為香港反送中,所以不投資了,因此他沒辦法按時還錢。

 

▼澎恰恰開記者會,宣布破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他強調自從欠債後,一直在找投資者,不料前一天對方才告知沒辦法投資,所以他跑去和地下錢莊借錢,「這是有的,不然是過不了的」,而債務會越滾越大的原因也在這裡,「欠債還錢是大家心甘情願的事情,願打願挨必須要去面對」,更表示自己的債權人包括好友,總共有10幾位。

 

▼好友許效舜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綜藝大哥徐乃麟今天受訪時被問到這件事時指出,藝人賺錢真的不容易,「欠債還得了就還,還不了看看債權人能不能夠網開一面,給點時間,不然怎麼辦?負債2億元也不容易,佩服!」

 

▼對於澎恰恰宣布破產,徐乃麟也說出看法。(圖/翻攝自徐乃麟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徐乃麟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借高利貸!澎恰恰債主超過10人:我不會跑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!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