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光女神出大事!水下考照轟一聲 左耳、鼻全冒血

2020/08/05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國光女神出大事!水下考照轟一聲 左耳、鼻全冒血
國光女神梁云菲(Nana)亮眼外型、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,近日恢復單身的她常在IG分享生活近況,這段時間她熱衷於自由潛水,現在更是積極考教練執照,但考試最後一天卻遇上大事,她的耳膜居然破了。

YT廣告

梁云菲4日時在臉書貼文,表示計畫隨時都有可能改變,指出當天本來是她潛水考照最後一天,但沒想到她潛水時「左邊耳朵發生巨響」,當下她心想自己一定是受傷,可能是耳膜穿孔或撕裂。

▼梁芸菲這段時間愛上潛水。(圖/梁云菲@IG)

▼梁芸菲還跑去考自由潛水教練執照。(圖/梁云菲@IG)

當下梁云菲緩慢返回水面,教練也隨即檢查她的狀況,發現左耳、左鼻孔都流血,當下讓她中止潛水考試,上岸看醫生,她還指出其實前幾天考試耳膜受傷正是第一題申論題,「我才剛寫完紙上答案,就發生在現實生活的水上,是不是很有趣」。

 

▼但沒想到梁芸菲在考執照時遇上耳膜破裂狀況。(圖/梁云菲@IG)

 

梁芸非還提到,其實在潛水考試前她曾患上中耳炎,為此她也詢問醫生是否會對潛水有影響,對此醫生表示耳朵已經復原,她才放心去上課、考試,沒想到卻發現耳膜破裂狀況,因此呼籲大家「真的不要小看一些小病痛,尤其是你需要用到你的身體去做某些事情時,唯有健康的身體,你才有辦法毫無顧忌的完成眼前事。」

 

文章解說

 

(封面圖/梁芸菲@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脫了!國光女神解放超猛長輩 單手遮不住被看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