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追羅霈穎死因!范姓閨密同住48小時成「關鍵人物」

2020/08/05 13:21 字級:
讀稿

藝人羅霈穎怎麼會在家中猝死?剛開始外界以為是她的朋友找不到人所以報警,不過電梯的監視器卻又看到,她在死亡前朋友曾經去過她家。其中包括林姓男子,而他也是唯一知道羅霈穎家中密碼鎖的人,當時帶著朋友僅僅待了一天,因此排除。至於另一名范姓閨密則是跟羅霈穎在同一個屋簷下超過48個小時,對此他偵訊時說,兩人都在聊天,沒有異狀也沒喝酒,到底真相為何,恐怕要等檢方解剖,才能釐清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藝人羅霈穎死亡案,檢警持續深入調查,從死亡時間往回推,從7月31號到8月3號之間到底誰跟她接觸過?據了解,8月1日當天林姓男子帶2名女子上門,他們都是羅霈穎的牌咖。其中,林姓男子更是唯一知道,羅霈穎住家密碼鎖的人,同時也是他進屋發現遺體。仔細比對,林姓男子僅短暫待了一天隨即離開,這些跟死亡案時間還有距離。

 

▼8月1日當天林姓男子帶2名女子到羅霈穎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了林姓男子以外,羅霈穎還有一名范姓閨密。檢警查出,她在7月31號跟著羅霈穎回家,直到8月2號凌晨4點才離開,至於他們在過程當中聊了什麼,以及有沒有喝酒,或是吃了什麼,這些都是檢警未來追查的焦點。

 

范姓閨密第一時間就被警方認定是「關鍵人物」,從陪去夜店到死亡前14個小時,他們都在一起,但在案發後,他供稱說自己平常禮拜六、日都會陪羅霈穎,而這幾天兩人聊天都沒異狀,過程中也沒碰酒,頂多訂訂外送,而且她的精神是相當的好。不過矛頭會指向這些朋友,就是因為檢警認為羅霈穎死因恐怕不單純。

 

▼范姓閨密被警方認定為是關鍵人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法醫高大成:「應該是心臟衰竭造成的死亡,會發生抽筋嘛,(身體)在拉扯太過大力的,心臟會突然終止啊 ,要爬爬不起來,要下床也下不了床,才會產生(身體凹折)姿勢,所以稱為(身體)反弓,說法是這樣來的。」

 

由於羅霈穎有睡眠問題,平常都在服用安眠藥,但怪的是,這些好友們都說他最近也不喝酒,究竟甚麼原因,讓她在好友相聚後卻在幾小時卻離世,恐怕解剖前疑雲滿天飛,就看相關單位,如何用科學實證,釐清死因,給外界一個交代。

 

(封面圖/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霈穎飽受舊疾之苦!藥師提1禁忌 曝嚴重後果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霈穎 死因 閨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