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9歲羅霈穎猝死!命理師曝「命不該絕」原因

2020/08/05 08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59歲羅霈穎猝死!命理師曝「命不該絕」原因

女星羅霈穎3日被友人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,享年59歲,消息讓家屬及演藝圈好友悲痛不已。對此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看了她的命盤後,也忍不住感嘆羅霈穎今年犯煞劫,若有即時處理,應該就能避免此劫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羅霈穎生前作風直率,在演藝圈擁有極佳人緣,甚至至今仍時常跑夜店,還有「東區羅姐」封號。而在感情方面敢愛敢恨的她至今仍未婚,過去曾在節目上自爆每段戀愛不超過3年,認為若和對方結婚不能夠加分,她寧可轉身就走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對此,命理師江嘉葉觀看她的命盤後透露,羅霈穎婚姻宮有寡宿和空亡,對感情婚姻都相當不利,加上她顴骨又大又高,掌權慾很高,適合結交比自己年紀小的男人,尚能得到一小段時間的甜蜜愛情。

 

 

▼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工作室,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 

另外,羅霈穎當年以本名「羅璧玲」在演藝圈出道,原本鐵齒的她,直到2005年才改名羅霈穎,江嘉葉則指出,本名「羅璧玲」代表有顆天真純潔的心,對身邊的朋友都能拔刀相助,但財運較弱,容易一手進一手出,白忙一場;江嘉葉提到,反觀「羅霈穎」這名字則顯現強勢的個性,喜好打抱不平,為他人仗義直言,也會為弱者發聲,雖然感情路依然不順,但財庫旺盛,能守得住錢財積蓄,讓自己下半輩子生活無憂。

 

然而,羅霈穎先前曾透露,自己特別忌諱古人留下的「逢九禁忌」,甚至更直言「逢九要禁慾」,如今卻在60歲生日前夕猝逝,留給外界無限哀傷。對此,江嘉葉更感嘆直言,查看了羅霈穎的壽命後,發現她其實陽壽未盡,今年犯煞劫,若及時找能力強的法師、道士或老師處理,應可藉此避禍,或是平常有多行善佈施,且有虔誠的信仰,長期供養奉獻神佛,則在遇險時會有神佛救度化解,但若平時不燒香,臨時抱佛腳就難得到老天爺垂憐。

 

 

▼江嘉葉直言,羅霈穎原本命不該絕。(圖/翻攝自江嘉葉臉書)

 

 

另外,過去命理專家詹惟中曾在節目《風水!有關係》中,前往她位於八德路的工作室查看風水狀況,詹惟中當時提到,羅霈穎住處客廳後無靠、上有樑,橫樑貫穿客廳,雖然羅霈穎利用鏡面材質包覆住橫樑,並在樑的兩側貼銅錢去形除煞,但詹惟中點出銅錢應該要貼在樑的下方,而不應該貼在兩側。詹惟中也指出,屋內有明顯的「穿心煞」,門上有橫樑貫穿,容易導致意外血光,雖然羅霈穎有修補過,但仍建議要懸掛葫蘆與五帝錢較佳。另外詹惟中也發現羅霈穎的臥室中,床頭貼的是梅花,象徵情路坎坷,若想提升正桃花,應該以百合、牡丹的圖騰為主。

 

 

▼詹惟中過去曾前往羅霈穎工作室查看風水狀況。(圖/翻攝自《風水!有關係》Youtube)

 

▼詹惟中發現,屋內有明顯的「穿心煞」,門上有橫樑貫穿,容易導致意外血光。(圖/翻攝自《風水!有關係》Youtube)

 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。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紅鞋事件翻臉9年!羅霈穎猝逝 利菁終於說話了
台南市衛生局長偷情女祕書 呻吟聲高潮迭起全都錄
2020下半年更慘?眾星過世 命理師宣布大事:悲劇還會再上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