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璧玲此改名「羅霈穎」 自爆有「長壽基因」可活百歲

鏡週刊 2020/08/04 18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羅璧玲此改名「羅霈穎」 自爆有「長壽基因」可活百歲

知名藝人羅霈穎在3日晚間驚傳逝世,陳屍於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,享年59歲,這樣的消息震驚了演藝圈,也讓許多人相當震撼,然而她曾經提過家族中有「長壽基因」,也為了讓事業與感情更順利而將本名「羅璧玲」改為「羅霈穎」,這一切讓許多人相當感嘆。

YT廣告

羅霈穎的個性相當直率,也堅持不婚不生,因為秉持著「男人會變,但房產不會」的想法,所以就算身邊有不同男生出現,自己也抱持著「開心」的心態,並沒有要求要有結果,並認為女人「無論哪個年紀,都有戀愛的資格」,並奉行著「及時行樂」的價值觀生活,可說相當豁達。

但其實羅霈穎也曾經有過一段辛苦的日子,據傳她曾想到上海投資事業,加上出道20多年來接連逢遇衰事,就連前男友也在外欠債上千萬,而當時她所使用的本名為「羅璧玲」,經歷這些事後她認為「當羅璧玲太累了」,命理師已勸她多年「要改名」,鐵齒了20多年的她,當時即將有大筆的投資,於是下定決心改為「羅霈穎」。

羅霈穎也曾經在節目上談過,自己家族中擁有「長壽基因」,聲稱可能活到100歲,然而現在回想都讓許多粉絲與藝人好友不勝唏噓,盼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可以活得更自在、更幸福。


延伸閱讀
【羅霈穎猝逝】聞羅霈穎死訊 白冰冰哽咽曝半年前:發現她有異狀
【羅霈穎猝逝】羅霈穎藉錢仙尋已逝閨密 告誡小三「好好想想」
【羅霈穎猝逝】表弟確認身分遺體送二殯 羅霈穎逢九遇死劫曾嘆:要禁欲低調
【羅霈穎猝逝】慟!東區羅姐過不了這關 羅霈穎59歲跑夜店「不然在家吃飽等死啊」
【羅霈穎猝逝】羅霈穎就愛這一味 曾公開徵求「大學新鮮人」當男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羅霈穎猝逝】羅璧玲為此改名「羅霈穎」 自爆有「長壽基因」可活百歲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翻攝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釐清死因!羅霈穎身體拗折猝死 床頭藥物恐怖副作用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