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霈穎猝死!曾爆被高層要求陪睡 終於說重話開譙了

2020/08/04 16:4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羅霈穎猝死!曾爆被高層要求陪睡 終於說重話開譙了

羅霈穎12日即將過60歲生日,由於家人和朋友聯絡不到人,友人昨晚9時許便前往她的工作室,但工作室的門是密碼鎖,因此報案求助,就在警方破門後,赫然發現羅霈穎明顯死亡,身上沒有外傷,未發現遺書。她曾在《命運好好玩》中講述被電視台高層要求陪睡,節目並遭停播!

 

YT廣告

 

圖/YouTube

 

羅霈穎驚傳3日猝死家中多日的消息,而號稱東區羅姐的她,在演藝圈向來以敢說敢做聞名,更時常大爆辛辣內幕,包括她曾在《命運好好玩》透露被電視台高層要求陪睡,但她毫不理會,結果節目遭停播。羅霈穎接著說,當時她與電視台高層吃飯,吃飽後她便要離開,對方問她「妳是真的來吃飯」,她也直接回對方「不然呢?你不是叫我來吃飯,現在我吃飽啦,就走啦。」然後她就直接走了,結果過沒幾天,她的節目就被停掉。

 

圖/羅霈穎微博

 

羅霈穎接著爆氣怒嗆對方「我在你們台幫你賺這麼多錢,還要配你吃飯,還要陪你唱歌,難道還陪你上床嗎」,並開譙對方「太惡質了吧!吃相很難看耶」。結果電視台高層竟說「那妳回家吃自己」,羅霈穎聽後也沒在怕回嗆「非常好,謝謝」。另一方面,檢警今天下午2時許也至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相驗遺體,全程約歷時1小時,包括羅霈穎的哥哥羅青哲和女友人都到場,警方初步排除案發現場有外力因素介入,檢察官說,仍在調查死因,有結果再對外說明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(封面圖/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霈穎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