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友羅霈穎驟逝!Makiyo痛哭一整夜 崩潰說話了

2020/08/04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好友羅霈穎驟逝!Makiyo痛哭一整夜 崩潰說話了

資深藝人羅霈穎昨(3)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家中,享年59歲,噩耗震驚了演藝圈。個性豪爽的她交友廣闊,人緣極佳,與她有著多年交情的Makiyo(川島茉樹代)得知消息後,整整痛哭了一個晚上,無法相信好友就這樣離開了。

YT廣告

羅霈穎的好友因為多日聯繫不上她,擔心地前往羅霈穎住處查看,一進門卻看見對方以扭曲姿勢躺在床上,旁邊散落著安眠藥及多種慢性藥物,走近一看更發現羅霈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嚇得報警處理,檢警目前仍在釐清確切死因。

 

▼Makiyo與羅霈穎有多年交情,不敢相信好友已經離開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/Makiyo臉書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Makiyo與羅霈穎交好多年,當她得知好友死訊,整整哭了一個晚上,「覺得好像痛失一個親人」,直到現在心情仍未平復。Makiyo表示,一個月大約與羅霈穎見面3-4次,先前Makiyo與日籍友人合作推出飾品,羅霈穎為了捧場,買了不少分送身邊好友。Makiyo也提到,平時傳訊息給羅霈穎,對方都會馬上回覆,但這次卻隔了一段時間都沒有回,本來她以為羅霈穎可能是太累了,沒想到卻在電視上看到好友過世消息,讓她實在無法接受。

 

▼于美人受訪時表示,自己是透過新聞得知好友死訊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另外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羅霈穎的圈內好友于美人,受訪時仍語帶哽咽,提到自己已經從新聞得知羅霈穎死訊。于美人接著表示要先連絡對方的家人,「前陣子還有跟她連絡」,對於好友驟逝感到相當驚訝與不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死前掙扎?羅霈穎身體反弓彎曲 高大成細推可能死因
59歲羅霈穎為何還沒結婚?驚人痛心原因終於曝光
羅霈穎遺體暫存二殯 相驗70分鐘...檢察官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