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死前掙扎?羅霈穎身體反弓彎曲 高大成細推可能死因

2020/08/04 16:23 字級:
讀稿

女星羅霈穎怎麼會突然在家中猝死,她被發現時是躺床上,腳觸地,身體凹折,法醫高大成認為這是所謂的「反弓」,研判羅霈穎很可能是因為癲癇,造成急性心臟衰竭,全身拉扯過程太大力心臟終止,加上現場還發現安眠藥,高大成曝嚴重後果,因為如果羅霈穎服用安眠藥後搭配酒精性飲品,很有可能增加猝死機率。

YT廣告

▼女星羅霈穎在家中猝死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
藝人羅霈穎猝逝,警方初步研判,羅霈穎死亡時間大概達兩天,第一時間遺體躺床上,腳觸地姿勢凹折,雙腿發黑,法醫高大成推測死亡原因之一可能是癲癇造成的急性心臟衰竭。


▼法醫高大成推測,羅霈穎可能是死於癲癇造成的急性心臟衰竭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
根據了解,羅霈穎有飲酒習慣,從警方在死亡現場發現的安眠藥,高大成說,那可不得了,因為吃下安眠藥後,如果搭配酒精飲品相當危險,法醫高大成推測:「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的時候,會不會是因為服用安眠藥,然後又喝酒或是本身有呼吸終止症候群的時候,過程中死亡,因為昨天,天氣突然又變冷嘛。」


羅霈穎好友第一時間得知死亡消息,透露羅姐近期被睡眠問題困擾,原因和打醫美針有關係,羅霈穎好友說:「她必須定時回診打(醫美針),所以她睡不太好,她就是完全一點睡意都沒有,就是閉上眼睛完全沒任何的睡意。」不只如此,好友還透露,羅霈穎視力並不好,先前因為腳傷,在家的時候連去廁所都靠直覺,會不會當天事發過程,找不到手機求救,很難講。


▼羅霈穎好友透露,羅霈穎近期被睡眠問題困擾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
羅霈穎是否是因急病發作太快來不及對外求援,高大成無法確定和失去急救機會有無關聯,至於羅霈穎服用安眠藥究竟有沒有搭配飲酒,也必須由檢察官和法醫相驗,進行釐清,才能了解死因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9歲羅霈穎為何還沒結婚?驚人痛心原因終於曝光
羅霈穎遺體暫存二殯 相驗70分鐘...檢察官回應了
59歲猝逝!羅霈穎曾曝服藥習慣 被神明警告戒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