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9歲羅霈穎為何還沒結婚?驚人痛心原因終於曝光

2020/08/04 15:4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59歲羅霈穎為何還沒結婚?驚人痛心原因終於曝光

59歲藝人羅霈穎驚傳猝死,因友人多日聯繫不上,不放心到羅霈穎位於八德路三段住家查看,才發現她倒臥家中且無呼吸心跳,身上無明顯外傷,已身亡數天。據了解,羅霈穎生前個性直爽,在演藝圈有「東區羅姐」之稱,感情方面交過多任男友,但她曾在《康熙來了》痛訴自己不結婚的原因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台北市消防局3日晚上9時接獲通報,發現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三段的住家,羅霈穎已死亡多時,但是並無明顯外傷。據了解,羅霈穎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習慣。羅霈穎曾在《康熙來了》曝光擇偶條件,分別有父母雙亡、身材好、有錢、英俊瀟灑等,她解釋,父母雙亡是因為自己很孝順,「我怕男孩子帶我回家,他媽媽會不高興,爸爸會覺得不舒服」,至於男人如果身材好、有錢、英俊是否會擔心對方偷吃?羅霈穎霸氣表示,就算身材不好、經濟能力較差、長得比較平凡的人,其實也都會出軌,「反正都要偷人,我就選個英俊的」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羅霈穎並提到,如果聽到別人說她條件好「怎麼會嫁不出去?」,她會反問對方:「如果妳兒子現在告訴妳,媽我的女朋友是羅霈穎,妳會怎麼樣?」結果都會看到一副「面有難色」的臉,讓人了解到羅霈穎不結婚的原因,但她最後強調,自己在感情的世界裡不是一個強勢的人,「我談戀愛,男人是我的天」。另一方面,羅霈穎2019年上節目透露,因有服用安眠藥習慣,半夜起床不慎摔跤,造成左手臂及右腳踝骨折,左小腿脛骨皮膚也縫了多針,休養近一年,身體狀況才好轉。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羅霈穎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