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9歲猝逝!羅霈穎曾曝服藥習慣 被神明警告戒酒

2020/08/04 14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59歲猝逝!羅霈穎曾曝服藥習慣 被神明警告戒酒

資深藝人羅霈穎昨(3)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家中,享年59歲,噩耗震驚了演藝圈。羅霈穎先前傳出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喜歡跑夜店的她,還曾被神明警告要戒酒,如今卻在生日前夕猝逝,令人不勝唏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59歲的羅霈穎是模特兒出身,身材相當窈窕,性格豪爽的她人緣極佳,就算已經過了知命之年,還是很愛往夜店跑,體力甚至比年輕人還好。不過羅霈穎先前在節目上曾坦言,自己有吃安眠藥的習慣,警方昨天在羅霈穎住家也發現了一些安眠藥及慢性藥物,目前正在釐清究竟是服藥過量,還是因病猝逝。

 

▼藝人羅霈穎在生日前夕在家中不幸猝逝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另外,常跑夜店的羅霈穎也有喝酒習慣,更曾提到因為愛喝酒被「神明」警告要戒酒,不過羅霈穎當時不以為意,還說自己的命盤裡不需要太多睡眠,就有足夠的體力撐一整天。

 

▼羅霈穎曾被神明要求戒酒。(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先前劉真病逝後,羅霈穎還曾到靈堂致意,當時羅霈穎表示,希望大家有空就陪陪辛龍,伴他走過喪妻之痛,更鼓勵辛龍要趕快振作起來,「劉真一定會希望看到你振作的樣子」,如今卻換羅霈穎離開人世,讓好友們悲慟不已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警遭撞腦死 今拔管捐8部位…10人以上受惠
女大生獨遊可可西里 失蹤23天剩遺骸...他曝無人禁區內幕
59歲羅霈穎猝逝家中 吳宗憲終於說話了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