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謝和弦爆新歡!下跪22歲正妹歌手 Keanna怒炸回擊

2020/08/03 2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謝和弦爆新歡!下跪22歲正妹歌手 Keanna怒炸回擊

Keanna和謝和弦的感情生變後,2人不斷在網路上隔空開嗆,隨著男方被裁定觀察勒戒,感情風波也已告一段落。謝和弦和女友莉婭形影不離,不過他到創作歌手「采子」音樂會時,頻頻對她示愛,甚至還下跪獻花。對此,Keanna也疑似開嗆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和弦和Keanna因為離婚對簿公堂互相指控,謝和弦的現任女友莉婭(Liya)還和Keanna爆發衝突,Keanna經紀人更貼出照片,指控莉婭抓傷人,當時雙方各執一詞,火藥味濃厚,直到男方被裁定觀察勒戒,這波炒得沸沸揚揚的離婚案才告一段落。這段期間,謝和弦和莉婭出雙入對,沒想到近來又傳出又有新歡,甚至還為她創作一首歌曲。

 

▼謝和弦近日大方向采子示愛。(圖/翻攝自采子臉書)

 

據了解,謝和弦近日頻頻對22歲的采子示愛,不僅大膽在她的新歌下留言「生日快樂,采子我喜歡你!」還為她創作歌曲《雲采子》,沒想到隨後謝和弦又在另個發文留言,表示采子是自己的,並hashtag「我和我的未來老婆」、「喜歡會創作的女生」,而昨(2)日他與莉婭一同參加采子的音樂會時,還直接秀出為采子刺的刺青,並下跪獻花。

 

而Keanna今日下午發出一則限時動態,畫面中以黑色作為背景,並以白色字大大的寫著,「這個以渣為榮的時代什麼時候結束」,即便Keanna並沒有指名道姓,但被許多人猜測,應該就是和謝和弦大膽示愛的行為有關。

 

▼Keanna疑似發限時動態回擊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Keanna IG)

 

其實先前謝和弦就有爆出和女星成語蕎曾有戀情,而謝和弦3月時還會在IG發出成語蕎的獨照,「Jenny(成語蕎)神鬼正噢」,引來網友留言回應,「所以Jenny、莉婭選一個啊」,謝和弦則是在下方直接回應表示:「我都要。」然而,這樣類似PO文莉婭都有有按讚看過,2人的感情世界令外界霧裡看花。

 

▼網友問:「Jenny和莉婭要哪一個?」謝和弦大方回應都要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IG)
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謝和弦、Keanna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阿扣驚爆「謝和弦已死去了」!宣布大事:砍掉重練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