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遭孫協志爆生不出來!40歲韓瑜霸氣不生了 曝領養小孩

2020/08/03 17: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遭孫協志爆生不出來!40歲韓瑜霸氣不生了 曝領養小孩

有「本土劇女神」之稱的女星韓瑜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,憑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不過事業得意的她在感情路上似乎不是那麼順利,韓瑜在5年前和前夫孫協志離婚,震驚演藝圈,2人離婚的原因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,對此,近日韓瑜就表示自己不考慮生小孩了,未來可能會用領養的。

YT廣告

近日接檔《炮仔聲》的八點檔連續劇《天之驕女》將迎來首播,劇組特別在今(3)天舉辦首映會,活動邀請了劇中的主角們一同出席,其中韓瑜和男星黃少祺在劇中飾演一對夫妻,2人有很多激烈床戲,韓瑜就被虧是否有「久旱逢甘霖」的感覺,韓瑜就笑說雖然床戲滾了4個小時,但因為自己和黃少祺合作多太多戲劇,已經習慣了。

 

▼女星韓瑜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,憑著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韓瑜臉書)

 

韓瑜笑說,自己其實很常看黃少祺的肉體,因為他「動不動就露點」,至於談及上一段婚姻,韓瑜表示有些遺憾自己沒生小孩,但因為她年紀也40歲了,為了身體著想,大概也不適合再懷孕,似乎是為了彌補她沒當媽媽的遺憾,韓瑜在劇中飾演了2名孩子的母親,這也是她首次在八點檔中飾演一位母親。

 

▼韓瑜前夫孫協志就曾表示「生不出來沒辦法」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臉書)

 

韓瑜表示,因為她年紀關係不宜生育,但未來可以考慮領養小孩,不過面對是否再婚,韓瑜語帶保留,只表示目前生活很自在「沒有特別想遇到」,事實上韓瑜先前和孫協志離婚,2人分開的部分原因據傳就是和傳宗接代有關,當時孫協志就曾表示「生不出來沒辦法」,在當時引起軒然大波,如今孫協志和女友夏宇童甜蜜認愛,韓瑜也在事業上發光發熱,2人各自為未來打拼,讓粉絲相當欣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瑜、孫協志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少祺合體韓瑜二度成夫妻 男當種馬使壞女成爆乳貴婦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