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愷樂真的毀了?偷吃羅志祥3個月 驚人近況曝光

2020/08/03 16:16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愷樂真的毀了?偷吃羅志祥3個月 驚人近況曝光

男星羅志祥和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,被指控男女關係混亂,不只和旗下女藝人「蝴蝶姊姊」愷樂及化妝師有染,更經常舉行「多人運動」,引起軒然大波,而愷樂也因此受到波及,成為輿論攻擊的對象,對此,有神明代言人支稱的沈嶸近日也分析,女人要找到男友或老公偷吃是有跡可循的,並曝光愷樂的近況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愷樂IG

 

周揚青爆料羅志祥私生活混亂後,最後周揚青直接在社群平台中點名愷樂,逼的她發文道歉,但顯然網友並未買單,因而讓她承受了更猛烈的炮火攻擊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沈嶸表示,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復合是完全沒有可能的,因為周揚青手上握有毀滅偶像渣男的大量證據。但反觀簡愷樂的處境就頗令人同情,事後愷樂選擇默認成為羅志祥背後的女人,愷樂還是十分信任及依賴羅志祥,並且一心一意打定主意,衷心的希望羅志祥可以東山再起,即使自己受傷也無所謂,可說對羅志祥是無條件的真愛。

 

圖/愷樂IG

 

圖/羅志祥、愷樂IG

 

沈嶸也說,羅志祥與周揚青本來就不是「正姻緣」,早在兩人開始交往時,她就不看好,所以羅志祥被分手搞得很難看也是必然,因為周揚青是羅志祥不應該碰的女人。不過沈嶸也說,羅志祥對自己東山再起的信心是十分足夠的,認為自己不一定要走演藝圈,走其他的娛樂事業也做得起來,羅志祥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,覺得有實力的人不會被打倒,也非常有自信可以從跌倒處爬起來,目前他確實會跟愷樂做表面的切割,但若找到機會還是會暗中幫助愷樂。

 

圖/愷樂IG

 

圖/沈嶸臉書

 

(封面圖/羅志祥、愷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愷樂 羅志祥 周揚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