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G級瑤瑤穿辣比基尼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
2020/08/03 15:32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G級瑤瑤穿辣比基尼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
女星郭書瑤(瑤瑤)擁有童顏外表及E罩杯火辣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「宅男女神」,她近幾年跨足電影《志氣》榮獲金馬獎肯定,後又因《通靈少女》再度走紅。最近她偷空度假,2日在IG分享到游泳池玩的照片,這次她把泳衣當上衣穿出門,露出超深的事業線,邪惡視角的辣照曝光後,讓網友大吃冰淇淋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瑤瑤IG

 

郭書瑤以「殺很大」這句廣告台詞爆紅,近幾年她甩掉稚氣,轉趨成熟性感,不僅嬰兒肥不見、雙眼皮變深、牙齒變整齊,鼻子也比以往高挺。據了解,她會定期到醫美診所「進廠維修」,讓外表保持在最佳狀態。從郭書瑤近日PO出的照片中可見,穿著藍色泳裝的她,在照片中露出招牌甜美微笑,且胸前大U型挖空的剪裁,讓豐滿的東西半球隱隱若現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應該每個人都把手機倒過來看吧?」、「啊 差點」、「角度不優」、「追不到車頭燈」還有網友笑說:「這種照片真是太吊人胃口了!」

 

圖/瑤瑤IG

 

圖/瑤瑤IG

 

郭書瑤日前剛剛度過30歲生日,請來丫頭(詹子晴)、張景嵐和王子邱勝翊(邱勝翊)等眾多藝人一同狂歡,沒想到隨後她卻在IG上分享一段畫面,並在內文寫道「我的壽星之夜,被小鮮肉睡了整晚,可愛的小寶貝,單邊挑眉令我崇拜。」原來,這位小鮮肉的真實身分只是一位可愛的男童,只見他依偎在郭書瑤的懷裡,熟睡的時候還不停挑眉偷笑,這樣的畫面曝光後,也讓眾多粉絲紛紛留言道「小子,懂睡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小小年紀真懂」、「可愛的小鮮肉」、「好羨慕」。

 

圖/瑤瑤IG

 

圖/瑤瑤IG

 

(封面圖/瑤瑤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瑤瑤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