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林志穎遭岳父質問:和前女友有聯繫?愛妻抖出大咖女星

2020/08/03 16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:
讀稿
林志穎遭岳父質問:和前女友有聯繫?愛妻抖出大咖女星

藝人林志穎近日參加實境秀《婆婆和媽媽》,節目中與70歲母親林金花和妻子陳若儀,三人在節目上的互動引起各界關注,最新一集,他被岳父當面質問是否有跟前女友聯絡,老婆甚至直接點名「林心如」的名字,雖然尚未節目目前只有剪輯預告,卻已掀起一陣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實境秀《婆婆和媽媽》最新播出預告中,陳若儀的爸爸在鏡頭前直接質問林志穎,「你和若儀在一起之後,有沒有跟前任女友聯繫呢?」一旁林志穎媽媽也好奇跟著問道「「誰哦,我怎麼不知道?」沒想到陳若儀馬上招出「林心如」,而面對妻子與岳父的連續砲火,林志穎也坦蕩面對。

 

▼妻子陳若儀直接點名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微博)

 

想不到岳父大人,問得起勁,再丟出犀利問題,「有做過對若儀對不起的事情嗎?」對於岳父的提問,只見林志穎,緊張的表示「為什麼坐在這邊,比那個窯還熱?」反應讓眾人笑翻,最後林志穎到底能不能通過岳父這關,頗讓人期待。


▼林志穎與林心如兩人曾交往,卻因距離而分開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微博)


眾所皆知,林志穎結婚前曾與林心如有過一段情,這段戀情最終彼此長年拍戲產生距離而分手,但彼此仍是好友完全不尷尬。甚至林心如老公「霍建華」也是好友,2人不僅會私下聚會碰面,前陣子林志穎還在節目上打電話給霍建華,兩人互動都顯現出私下交情相當好。

 

▼霍建華與林志穎兩人私底下也是好友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微博)

▲林志穎(右)合照歐漢聲(左)、霍建華(中)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心穎微博、林心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神毀了?44歲林心如素顏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了
凍齡是假的!林志穎一張戲水照曝實際年齡
林志穎霍建華世紀同框 端午節放生林心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