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幫了?G級楊冪胸上半全空 炸出豪乳網凍未條

2020/08/02 19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穿幫了?G級楊冪胸上半全空 炸出豪乳網凍未條

中國大陸藝人楊冪曾演出《神鵰俠侶》、《仙劍奇俠傳3》等經典戲劇,不僅擁有精湛的演技,甜美的笑容和魔鬼般的身材更是擄獲一票男性的芳心,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搜的她,近日釋出一系列美照,修長的身形及完美S
型水蛇腰,令粉絲看了為之瘋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33歲的楊冪擁有甜美五官與火辣身材,童星出身的她,4歲就開始演出戲劇,年紀輕輕的她靠著美貌和精湛演技躍升為炙手可熱的一線花旦,招牌的纖細身形和豐滿上圍令許多人望塵莫及,後來楊冪與港星劉愷威結婚後生下女兒小糯米,不過她雖然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容貌和身材卻如同少女般,歲月彷彿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,令許多媽媽們感到非常稱羨。

 

▼楊冪雖然已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容貌和身材依舊 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)

 

近日,楊冪曬出多張演唱會時的偽彩排照,畫面中她穿著一身暗色系衣服,不過她的衣服是一件短版緊身上衣,不僅讓她豐滿的上圍呼之欲出,她也大露自己極為纖細的S型水蛇腰,而她在畫面中塗抹紅色口紅,並比出「YA」的手勢,每一個動作都讓她誘人的曲線完美詮釋,而她前凸後翹的身形,不僅輕鬆擄獲一票男粉絲的芳心,也讓眾多女性感到極為羨慕。

 

▼近日微博上流出楊冪的偽彩排照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楊冪之所以可以維持良好身材,基本上是靠後天養成的,過去她曾經透露自己每次進食都很有原則且規律,不會因為任何情況而破例,不僅以少量多餐的方式取代三餐,也會遵守低油、低糖、低鹽的3低原則,同時也會配合蛋白質食物的攝取,因為蛋白質較有飽足感,恰好可以抑制自己的食慾,除此之外,楊冪也會紀錄每天的飲食情況,控制自己的食量。

 

▼楊冪大露S水蛇腰,讓粉絲為之瘋狂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楊冪堅持3低原則,以保持性感身材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開制服!俏護理師手遮G級豪乳 洩出性感南北半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