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毀了?44歲林心如素顏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了

2020/08/02 21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女神毀了?44歲林心如素顏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了

藝人林心如在2016年和男星霍建華結婚,婚後2人育有一女「小海豚」。今年44歲的她保養得宜,更有張凍齡美顏。日前她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淡妝的自拍照,她自嘲自己很「老派」,直言:「學不來嫩妹那一套」,她的真實膚況也成為許多粉絲討論的焦點,不少人都大讚:「比嫩妹更年輕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藝人林心如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 

林心如日前在社群網站上放上一張自拍,照片中的她將頭髮乾淨的紮起,雖然她只畫上淡妝,但依舊十分有魅力,一雙明眸大眼非常迷人,她笑說:「聽說現在流行拍照不看鏡頭,但我真的學不來。還是走老派路線比較習慣。果然學不來嫩妹那一套,直勾勾的看鏡頭比較好喬角度啦,人多的地方自拍好害羞喔。」

 

▼林心如素顏自拍。(圖/翻攝自林心如IG)

 

許多粉絲看完照片,紛紛留言大讚:「還是超級美」、「有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迷人氣質」、「比很多年輕嫩妹漂亮多了」,甚至意外釣出五月天的阿信來留言:「美」,而林心如也回應了一個俏皮的表情符號。

 

▼林心如、霍建華與林熙蕾丈夫楊晨現身花蓮民宿。(圖/翻攝自馬太鞍 欣綠農園臉書)

 

前陣子林心如與霍建華等人現身花蓮民宿餐廳,老闆也開心的在臉書上傳照片:「親切的明星來!」照片中可見,林心如戴鴨舌帽、身著白色的輕裝與疑似老闆娘的女子合照,雖然打扮十分樸實,依舊擋不住好氣質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心如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甜摟林心如!霍建華胸前藏亮點 網全被閃瞎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