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?D級阿樂素顏長這樣 真面目曝網全嚇壞

2020/08/02 16: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?D級阿樂素顏長這樣 真面目曝網全嚇壞

女星阿樂(林妤臻)為一名主持人及遊戲實況主,平時也會在YouTube上傳音樂翻唱作品,更參與不少綜藝節目,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,因此收穫了不少粉絲的心,近日她大方公開素顏照,並喊話要粉絲「不要離我而去」,讓大家一看紛紛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平時經常透過社群軟體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阿樂,近日罕見的在Instagram曬出素顏照片,阿樂表示「希望放素顏照,你們不會離我而去」,還透露身為貓奴的她每天都在「吸貓」,同時阿樂也po出幾張和貓咪咻咻的合照,能看出她和寵物的感情分常好。

 

▼女星阿樂為一名主持人及遊戲實況主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照片中,阿樂趴在床上,下巴靠在貓咪咻咻身上,一人一貓看上去相當輕鬆愜意,不過最引起粉絲注意的還是,平日一向以精緻妝容出現在大家面前的阿樂,竟然脂粉未施的露面,不過即使素顏,阿樂的狀態依然十分良好,白裡透紅的臉蛋相當光滑,看不出來有任何瑕疵。

 

▼平日一向以精緻妝容出現在大家面前的阿樂,竟然脂粉未施的露面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或許是沒開濾鏡的關係,阿樂的臉部稍微暗了一些,但卻相當自然居家,大大的雙眼盯著鏡頭,阿樂露出甜美的淺笑,如同鄰家女孩一般清新可愛,與貓咪的好感情也意外釣出許多愛貓人士關注,大家紛紛表示「有貓有讚」、「素顏很美」、「正爆」。

 

▼照片中,阿樂趴在床上,下巴靠在貓咪咻咻身上。(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事實上,阿樂過去是在電競遊戲《英雄聯盟》的校園甜心選拔中出道,客愛臉蛋之下還有相當火辣的身材,被譽為「隱乳女神」,之前還曾推出寫真集,阿樂表示,自己從一個喜歡打電動的女生,慢慢往主持、演藝界發展,希望大家能看到更多元的自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樂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級熊熊爆懷孕10周!肚皮照瘋傳 粉絲全嗨翻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