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開制服!俏護理師手遮G級豪乳 洩出性感南北半球

2020/08/02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炸開制服!俏護理師手遮G級豪乳 洩出性感南北半球

曾經在PTT掀起一片討論的表特正妹家榛,是一位清純可愛的俏護士,白天在醫院裡穿上一件白袍,認真工作,沒想到一放假就脫去制服,化身成性感模特兒,更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多張火辣身材照,讓網友直呼「想生病去看醫生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24歲的家榛曾經受邀上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,當時以「表特版推爆正妹! 真面目會不會讓人心碎?」為單元主題,邀請幾位表特正妹出席節目,家榛當時放上一張站在沙灘上的照片,畫面中穿著一套白色比基尼,一件薄紗正從手上要褪去,秀髮往前微微覆蓋在美胸上,讓人看得眼睛為之一亮,節目更形容她是「甜美大眼護理師,讓人一秒戀愛!」

 

▼家榛不僅是一位俏護士,還是一位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家榛IG)

▼家榛發出性感美照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家榛IG)

 

平時就會發火辣身材在IG的家榛,透露自己除了是護理師和模特兒外,5年前有到澳洲旅遊打工,曾經和不少攝影師合作,平時也有園藝、手作等興趣。沒想到家榛護理師白袍下竟然藏著誘人的身材,她在IG上時常曬出火辣性感照,不僅有大露W型蜜臀的美照,還有多張引人遐想的比基尼性感照,輕鬆吸引一票男粉絲的芳心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 

▼家榛大方發出誘人蜜桃照。(圖/翻攝自家榛IG)

 

不僅如此,最讓老司機為之瘋狂的是,家榛直接脫掉比基尼,以手掌遮蔽自己的豪胸,南北半球一覽無遺,超邪惡照片釋出後,網友紛紛吶喊「又睡不著啦!」、「感覺一起床看到這笑容就覺得溫暖」、「我接一下我的鼻血...」、「真心覺得漂亮!」、「身材太強了」、「臀腿很讚」、「想住妳家對面」、「你是想害多少男人深夜睡不著覺呀」。

 

▼家榛直接不穿上衣,以手掌遮住胸部。(圖/翻攝自家榛IG)

▼家榛大尺度美照,讓人看了直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家榛IG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家榛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作家脫了...下秒「透明旗袍」卡住 超崩壞形象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