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徹底崩壞!33歲楊冪未修圖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

2020/08/02 15:3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女神徹底崩壞!33歲楊冪未修圖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

33歲女星楊冪與有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,自出道後始終保持纖細的她,不僅瘦還擁有結實馬甲線,讓不少人超級羨慕。但她日前她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臉部肌膚已經不如以往的緊緻,甚至出現了鬆弛,更有張她在節目上大笑的零修圖照在網路上曝光,被不少人吐槽像「巫婆」,引起外界熱烈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楊冪是《密室大逃脫2》節目嘉賓,但卻在某集節目被網友截圖,發現她的臉上多了許多皺紋,笑起來法令紋也非常明顯,雙頰凹陷更增添了老態,和印象中甜美年輕的樣貌差了很多。許多網友看完都驚呼:「下半臉整個崩了!」、「差太多了吧」、「歲月果然催人老」、「顏值也掉太多了」、「這太像巫婆了吧」、「老很多!」。儘管如此,仔細看發現畫面色調偏暗,也讓不少粉絲也跳出來為楊冪說話,認為可能是拍攝角度或光影因素所造成,不必大驚小怪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事實上,楊冪時常遭質疑整形,先前有粉絲曝光楊冪多張舊照,只見年僅11歲的她,在電影《歌手》飾演李亞鵬表妹「小夏」,當時暴牙模樣和現在差超多,讓不少人嚇壞驚呼:「超離譜!認不出來」、「鼻子和嘴肯定整了,承認有這麼難嗎?」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大事!余天、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冪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