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基尼全是洞!林明禎海灘解放 網暴動噴鼻血

2020/08/02 13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比基尼全是洞!林明禎海灘解放 網暴動噴鼻血

擁有「大馬女神」封號的林明禎,因為姣好臉蛋與,備受廣大網友的支持與喜愛,近日她在個人IG分享火辣照,讓看過的男粉直呼「太狂了!直接流口水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林明禎日前歡度30歲生日的時候,就在社群媒體上PO出兩張辣照,當時她身穿白色綁帶細繩比基尼,大展S曲線身材,分別獻上燦爛笑容和電眼勾人表情,都讓喜愛她的男粉們大喊看不夠,紛紛在底下留言高喊「敲碗正面照。」

 

▼大馬女神林明禎日前歡度30歲生日,在個人IG上傳美照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 IG)

▼當時林明禎的美照一出,粉絲紛紛敲碗要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 IG)


事隔將近1個多月,林明禎終於回應粉絲的要求,大方在IG上秀出兩張燒燙燙的正面照,只見她第一張擺著誘人身姿,靦腆微笑讓眾人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第二張側躺沙灘椅,閉著眼睛嬌羞將頭埋在右手臂,間接炸出腰間的緊實馬甲線。

 

▼事隔1個月,林明禎放正面照福利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 IG)

▼林明禎除了上圍豐滿外,腰部馬甲線也相當明顯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 IG)


林明禎福利照一出,立刻引來網友熱議討論,在貼文底下寫道「等了好久,終於發了」、「超級美,天啊」、「馬甲線比風景還美」、「我也想去海邊了」、「感謝女神分享自己的美麗」、「太仙了吧」、「這馬甲線好狂」、「流口水了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明禎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明禎超正31歲姊姊曝光!真面目美炸 網暴動狂刷愛心
神基因!真人版娜美生日狂歡 姊姊同曬E級巨彈
真人娜美比基尼大解放!神秘掌鏡人身分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月薪27萬總監「1年遲到98次」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