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袁惟仁腦溢血養病2年!街頭現身髮灰白 近況曝

2020/08/01 21: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袁惟仁腦溢血養病2年!街頭現身髮灰白 近況曝

資深音樂人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,前年10月17日在上海因跌倒,引發腦溢血昏迷,經開刀急救後脫離險境,目前在東部老家休養。近日有民眾目睹他的身影,表示他的氣色好了很多,身體狀況正在恢復當中,很替他開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袁惟仁在兩年前因跌倒造成腦溢血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臉書)

 

袁惟仁在兩年前因摔倒造成腦溢血,導致他半身不遂,幸好在開刀後脫離鬼門關。隨後他在親友的陪伴下,回到台灣東部老家休養。去年10月,就有民眾目擊他坐在輪椅上到醫院復健,但瘦了一大圈的模樣令人非常心疼。

 

▼有民眾目睹到袁惟仁的近況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日前又有民眾目擊到袁惟仁現身街頭的模樣,雖然依樣坐在輪椅上,但相較於先前瘦到皮包骨、頭上令人怵目驚心的開刀疤痕,這次的氣色比以往好了很多,灰白的頭髮也長長了,身上也長肉了!看起來就像是以前在螢光幕前的「小胖老師」。這名民眾表示,雖然他還是得靠輔助才能站立一下下,但已經進步很多,也能自己抬手遮陽,感覺恢復良好,身為粉絲的他感到非常欣慰,希望袁惟仁能趕緊站起來。

 

▼陳子鴻。(圖/翻攝自陳子鴻臉書)

 

而日前好友陳子鴻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袁惟仁正穩定康復中,為了讓他在台東安心養病,大家都沒有去打擾,偶爾袁惟仁的姊姊也會跟他們說復原狀況,希望袁惟仁能安心養病,早日康復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袁惟仁重病昏迷2年!陳子鴻痛曝最新病況 網都哭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新/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「傷亡不明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袁惟仁 腦溢血 近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