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蕾菈坐遊樂設施狂叫被罵!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
東森新聞 2020/08/01 21:1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蕾菈坐遊樂設施狂叫被罵!本人親上火線回應

網紅蕾菈在網路上享有高知名度,但是爭議也不少,因為她的影片,尺度都很大,最近蕾菈到主題樂園拍影片,沒想到輸掉比賽,要搭乘驚嚇的遊樂設施,蕾菈整個崩潰從頭叫到尾,網友認為她效果做太多,讓人很反感,不過蕾拉親自回應,她是真的怕高、心臟也不好,請大家不要再罵了。

YT廣告

遊樂設施還沒啟動,網紅蕾菈已經接近崩潰,她是因為輸掉比賽,就要被處罰。

 

▼遊樂設施還沒啟動,雷拉就已經開始大叫。(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頻道)

遊樂設施啟動蕾菈的叫聲更是誇張,根本是崩潰嘶吼,從頭到尾沒有停過,不少網友反應,效果太過讓人反感,整個就是很假,尖叫聽多就很討厭,蕾菈也在IG留言說,我是真的怕高,心臟也不好,請大家不要再罵了。

 

▼足足尖叫三分鐘讓許多網友覺得她效果做的太誇張。(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頻道)

蕾拉曾為了拍片在街頭假裝喝醉,要測試自己會不會被撿屍,結果最後連警察都來關心,被網友碰轟浪費社會資源,雖然蕾拉事後道歉,但卻賺到了點閱率。

 

▼蕾拉曾為了拍片在街頭假裝喝醉,卻意外引起員警關注。(圖/翻攝自我是蕾拉youtube頻道)

蕾菈也曾經拍攝整人影片,拿著醫師處方藥「威而鋼」,摻進飲料給人喝,食藥署認為此舉可能違法。

 

蕾菈神似港星鄧紫棋,在網路上知名度很高,不過爭議還不少,但是網友就是愛邊看邊罵,罵完還要看,蕾菈當然繼續走偏鋒,在鏡頭前哭給你看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反骨男孩youtube頻道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鄧紫琪爆露點性愛片外流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