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美女星搶富豪人夫還偷訂婚 正宮發飆通姦鐵證全po網

2020/08/01 14:43 字級:
讀稿
甜美女星搶富豪人夫還偷訂婚 正宮發飆通姦鐵證全po網

有小三搶夫被正宮抓包還聲稱不知情。馬來西亞一名女星艾莉雅(Alya Iman),今年才19歲的她,出身演藝世家面容姣好,是演藝圈中一顆亮眼的新星,然而日前她卻被指控當了富豪的小三,並被正宮飆罵破壞家庭,還把通姦證據全放上網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艾莉雅在日前被正宮潘妮(Penny Salman)指控是個家庭破壞者還裝傻。潘妮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po出艾莉雅與自己老公的訂婚照片,表示自己的心碎裂一地。隨後又指控艾莉雅身上的名牌包包、手錶皆是富豪老公進貢,手撕小三不留餘地。

 

▼艾莉雅聲稱自己不知情,但卻被正宮推翻。(圖/翻攝自alyimn IG)

艾莉雅聲稱自己不知情,但卻被正宮推翻。(翻攝自alyimn IG)

 

對此,艾莉雅聲稱自己以為正宮已經對此知情,富豪已獲得妻子認可讓她當第二夫人,不知道原來正宮根本不答應。表示對正宮感到抱歉,並與富豪取消婚約。

 

▼艾莉雅的父親是當地演員Azmil Mustapha,家世顯赫。(圖/翻攝自alyimn IG)

艾莉雅的父親是當地演員Azmil Mustapha,家世顯赫。(翻攝自IG)

 

不過正宮可不吃這一套,她又po出許多對話紀錄揭穿艾莉雅早就知情一切,現在還在裝蒜,並揭穿出艾莉雅說好3月與富豪分手,但5月開齋節還在一起,罪證確鑿的情形下艾莉雅還裝傻,難怪正宮潘妮怒得手撕小三。


延伸閱讀
50名司機遭連續殺害屍體餵鱷魚 殺人魔竟是名醫
男星變態施暴4女性遭重判 警:有史以來最暴力的性犯罪
海獺逃命跳上船 虎鯨緊追嘴裡還咬著小baby
曾全裸登國際中文版封面 女星意外成小三還被捲入槍擊案
「像極了愛情」源起中國? 台灣這位上班族去年就寫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甜美女星搶富豪人夫還偷訂婚 正宮發飆通姦鐵證全po網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alyimn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離譜!20歲嫩妻嘿咻公公搞外遇…尪下場卻超慘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