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蕙預告復出?臉書粉專再啟動 經紀人曝真相

2020/08/01 11: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江蕙預告復出?臉書粉專再啟動 經紀人曝真相

台語天后「二姐」江蕙引退多年,仍受不少粉絲喜愛,先前她因悼念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,引起大批網友謾罵,最後只好關閉臉書,怎料,粉絲專頁卻在昨天(31日)突然重新開啟,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,對此,經紀人陳子鴻也火速跳出來回應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江蕙臉書粉專在昨天突然重新開啟。(圖/翻攝自臉書江蕙)

 

江蕙6月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和警員李承翰父親,並寫下「讓人心疼及難過,高雄市議會議長…許崑源、警員李承翰…李爸爸,你們一路好走了,放下一切罣礙,安息吧。請家人節哀順變」,事後,她雖已強調言論無關政治,不過還是引起網友撻伐,最終她刪除該篇文章,並將臉書關閉。

 

▼江蕙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和警員李承翰父親。(圖/翻攝自臉書江蕙)

 

然而,就在7月31日,江蕙的粉絲專頁突然重新啟動,不少粉絲興奮不已。對此,經紀人陳子鴻就迅速出面澄清,「二姐江蕙臉書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,無故被打開不知有何意圖,請各位不要受騙上當,謝謝。」

▼經紀人陳子鴻出面澄清事實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子鴻)

 

消息曝光後,不少粉絲紛紛惋惜直呼,「想你了」、「二姐回來了」,同時也怒批駭客,二姐的臉書關快要兩個月,是那個傢伙真可惡,崩潰了!到底要等二姐的臉書何時可以看到」、「收到,謝謝提醒,我們會注意的」、「謝謝您的告知!無聊份子不少…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江蕙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5歲林志玲真的懷孕了?上圍猛脹 身材出現驚人變化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