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5歲林志玲真的懷孕了?上圍猛脹 身材出現驚人變化

2020/07/31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45歲林志玲真的懷孕了?上圍猛脹 身材出現驚人變化

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自從去年閃嫁日本團體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後,就鮮少公開露面。繼上次以粉色禮服驚喜現身台北電影獎後,林志玲近日再度露面為大陸拍加油影片,豐滿上圍連洋裝都包不住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說「姐姐下身有點胖,像懷孕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大家好我是演員林志玲,希望能看到更多優秀的中國大陸電影,一起站起來為中國大陸電影加油。」林志玲在影片中以公主頭加上白色蝴蝶結洋裝優雅現身,溫柔地為電影圈打氣,但網友卻被她連洋裝都包不住的豐滿上圍驚呆了,差點認不出是志玲姐姐。

 

▼林志玲為大陸拍攝加油影片,卻被網友發現身形驚人變化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)

 

許多網友欣賞完影片,紛紛留言表示,「姐姐下身有點胖,像懷孕」、「沒想到連志玲姐姐也躲不過胸大顯胖的魔咒」、「姐姐胖了!連變胖都好美!」、「怎麼感覺年齡變小了,是不是髮型的原因」,還有網友忍不住質疑,「這是林志玲?怎麼好像換了一個人,實在認不出來。」

 

▼林志玲向來以纖細優雅的身型,深植眾人心中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、微博)

 

林志玲自從嫁給日本男星Akira後,孕事也成為外界的矚目焦點,恩師洪偉明之前出席凱渥喬遷活動時,被詢問林志玲的懷孕進度,只是輕輕一笑,「不要問我,要問她,她有喜事自然會報喜」,帶有神祕色彩的回答,讓眾人越來越期待她的好事能早日到來。

 

▼林志玲自從去年閃婚後,孕事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、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IG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真的要當媽了?她曝喜訊時間點:有寶寶誕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