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年整形35次!正妹網紅慘變女鬼 最新嚇死人面貌曝

2020/07/31 21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5年整形35次!正妹網紅慘變女鬼 最新嚇死人面貌曝

大陸正妹網紅韓安冉,日前因為參加綜藝節目《變形計》而走紅,現年21歲的她,自爆從16歲就開始整形,截止至今已經在臉上動過34次手術,近日她在個人微博PO出第「35次」最新照片,網友在看完後直呼「這是小木偶吧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韓安冉之前曾在節目上透露,16歲的時候愛上整形,當時就決定要「活到老,整到老」,如今已經21歲的她,已經動刀34次,近期也在微博上公布「第35次」整形照片,只見她鼻子的部分,相比以往明顯堅挺不少,山根也突出許多。

 

 

▼大陸網紅韓安冉整形已經35次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除了分享最新的整形照外,韓安冉也在微博寫道「第6次鼻子修復了,我真的鼻子什麼材料都用過,什麼耳軟骨、肋骨、異體骨、鼻中隔,做鼻子漫漫長路實在坎坷,看對比圖就知道,能把我鼻子做成這樣,醫生真的太牛逼了,好多人說特別喜歡我這個鼻子。」

 

▼大陸網紅韓安最新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
此文一出,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紛紛留言道「說真的有點太尖」、「鼻頭也太尖」、「這個鼻子是小木偶嗎」、「妳整個人就是橡膠做的」、「這個鼻子可以戳死人」、「好像狼人」、「鼻子太大了不協調,妳再去做一次吧」、「這不就是妳新男友動刀的嗎?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就整形!女網紅狂整型33次…孩照片嚇壞網
迪麗熱巴校花表妹露面!網嚇壞:差很大
真的好醜!網紅整型32次 崩潰全臉砍掉重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老公進台積電變了「擺姿態亂發脾氣」 人妻淚訴:為小孩只能忍耐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