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被罷免一個月!驚人近況曝 謝震武嚇壞了

2020/07/31 15:3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被罷免一個月!驚人近況曝 謝震武嚇壞了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遭到罷免一個月後,近日周刊報導,韓國瑜目前仍規劃在8、9月間展開全台「謝票」行程,似為復出暖身,且他對政壇變化仍相當關注,目前正帶著家人到台灣四處旅遊拚經濟。對此,曾擔任韓國瑜幕僚的國民黨議員葉元之在《新聞面對面》曝光韓國瑜近況,讓主持人謝震武嚇壞了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 YouTube

 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風波,選情受到重創,傳出前市長韓國瑜可能最後會出面為她站台,甚至預計在8、9月展開全台謝票之旅。對此,曾擔任韓國瑜幕僚的國民黨議員葉元之表示:「完全沒有,因為就我了解,韓國瑜現在大部分都在雲林,然後過著很輕鬆愜意的生活,去咖啡廳啊,然後在那邊一個人看書喝咖啡,還蠻愜意的。」謝震武嚇壞笑說:「真的喔?」

 

此外,葉元之也說,韓國瑜有開一張空白支票給李眉蓁,如果李眉蓁需要韓國瑜幫忙的時候,韓國瑜隨時可以站出來幫忙,但這部分就是李眉蓁方面要來判斷時間點。另一方面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一位黨務人士觀察,挺韓的勢力並沒有崩解,在藍營黨員結構與社會民意脫節的情況下,只要韓一出面號召,深藍人士很可能就會歸隊,局勢將不利於江啟臣及前主席朱立倫,即便韓不參選,也很可能會有人以「代理人之姿」現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 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苦情女跪地高歌 激甩9酒瓶自帶噴泉效果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謝震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