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外送一天2次沒收到!一隻阿圓曝私訊氣:會不會太扯

2020/07/31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訂外送一天2次沒收到!一隻阿圓曝私訊氣:會不會太扯

炎炎夏日,許多人都喜歡透過外送服務點餐。然而,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昨(30日)突然在IG限時動態崩潰表示,「最近連續兩次訂完餐後,都沒有收到餐點,也聯繫不到外送員,有人知道怎麼處理嗎?」還附上一個大哭臉的表情符號,希望網友能幫忙解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阿圓表示,受到疫情影響,餐點在送到後,都必須先放在管理室,但令她不解的是,Uber Eats外送員沒有跟管理員確認好地址,就認為已把餐點送達,讓她餓到超級崩潰,「不能每次都這樣…現在好餓」。

 

▼阿圓時常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,在社群平台上吸引數十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 

為了填飽肚子,阿圓決定再度點餐,不料卻收到一張外送員的私訊截圖,對方聲稱已經抵達目的地,還標註「樓下管理員請妳下來拿」,但她下樓卻沒看到餐點,崩潰喊「會不會太扯?!我現在只想哭欸,我一天遇到兩次是怎樣?!!」

 

▼阿圓透露點外送的尷尬經驗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 

最後,無奈的阿圓只好自行下麵來吃。所幸Uber Eats收到阿圓的申訴後,已陸續退還款項,她還興奮地分享,「有申訴有機會,第一筆今天收到回覆了,第二筆收到了,等待第三筆,大家最近感覺要用貨到付款,剛剛很多網友都建議這樣。」經過這次的體驗也讓阿圓重新思考「貨到付款」的重要性,希望之後不要再遇到相同的窘境。

 

▼阿圓表示,經申訴後,已陸續收到應退回的款項。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 非當事外送員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開衣服!阿圓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豪乳太離譜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