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元元被爆私下真面目!遭控2大罪狀 雙面人內幕曝

2020/07/30 20:0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元元被爆私下真面目!遭控2大罪狀 雙面人內幕曝

隨著網紅經濟崛起,許多人氣高的正妹紛紛轉型成為藝人,積極參與節目錄製。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找來了六位正妹藝人,互相評論誰能成為未來最紅的大明星,還播出了她們在幕後re稿時,私下對其他女星的真實評價。而以自然不做作風格暴紅的「呆萌女神」元元,被其他五位女星控其實私底下很聰明,卻在螢光幕前裝笨,畫面曝光後,錄影現場充滿了尷尬的氣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元元以自然不做作的親民風格走紅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 

 

 

女星巫苡萱私下對工作人員評論元元,台上和台下是不一樣的人,在台下的時候反應很迅速,但只要一上節目就會變得呆萌,和平時相處的感覺有落差;且不止一位女星對元元評價如此,另外一名女星阿樂,同樣的認為元元在節目上看起來比較笨,但私底下是個很聰明的女生。

 

▼元元被其他女星一同指控台上台下表現不一樣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 

 

 

而元元除了被指控台上台下行為舉止不一樣外,女星藍星蕾評論元元的才藝,是當天錄影的6位女生裡最普通的一位,還直言:「她的舞蹈大家都可以超越。」,不過艾瑞絲則提到,元元其實很討喜,之前楊丞琳上外景節目時,點名要有熊熊跟元元一起參與,而林莎也認為元元觀眾緣不錯,但她最後也表示元元有時候會接不到來賓的話,很容易在節目上就放空了。

 

▼艾瑞絲說明元元很討喜,被楊丞琳點名要一起參與節目。(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 

 

 

雖然被指控說台上台下雙面人、會裝笨,但曾與元元合作多次的小鐘為她說話,稱讚元元在錄製節目時,玩遊戲都很拼命,加上外型很有觀眾緣,是老天賞飯。元元自己也說明,她因為第一次上節目時,曾被其他人聯合排擠,導致她有一年都是處於陰影中,所以不太敢在節目上講話,不過現在已經走出來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元元不穿內衣…胸垂到肚臍!閨蜜曝私下真面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