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崩壞!57歲關之琳暴肥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

2020/07/30 17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女神崩壞!57歲關之琳暴肥照瘋傳 粉絲全嚇壞

香港女藝人關之琳有「香港第一女神」之稱,出道30多年的她保養得宜,看不出來已經57歲,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偶像,而日前她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近況,但讓很多網友嚇了一跳,認為她胖很多,更有人表示「完全暴露出她的真實年齡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雖然關之琳在影片中看來氣色紅潤,但還是有網友直指她明顯發福,整個人腫了一圈,更毒舌下了註解:「美人遲暮是這個世界上最荒涼的光景吧。」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但還是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「美人在骨不在皮」、「這個年齡長這樣還想讓人家怎樣」、「她還是個美人」。

 

▼香港女藝人關之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此外,桃花一直很旺的她,現在仍是單身狀態,在她的感情史中大家最為熟悉的就是陳泰銘,不過先前卻有消息指出兩人根本沒有正式登記,關之琳與陳泰銘的感情結束後,又被爆出與男模侯維德有新戀情,對此,侯維德則澄清兩人只是因為拍攝工作而認識,並非大家所想的情侶關係。

 

 

▼先前和關之琳傳出緋聞的男模侯維德。(圖/翻攝自侯維德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辦婚禮沒領證?關之琳狠甩台富豪 再爆鮮肉新戀情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