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炮仔聲》18禁?小三旁激吻小四 誇張劇情挨轟

2020/07/30 10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:
讀稿
《炮仔聲》18禁?小三旁激吻小四 誇張劇情挨轟

八點檔《炮仔聲》無極限,劇中除了沈世朋和李新大玩小三婚外情之外,更是多了苗真成為小四,劇情都讓觀眾超傻眼。最新一集,苗真安排兩人做SPA按摩,以噪音為由幫李新戴上藍芽耳機,卻在一旁和沈世朋偷情。不僅如此,苗真最後還到沈世朋家中,在李新矇眼的情況下,同一張床上和沈世朋激烈調情,片段播出讓觀眾直呼:「根本不能看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《炮仔聲》劇情每每超越觀眾想像,前幾集劇情沈世朋灌醉「小三」李新後,趁她睡著時回頭激吻「小四」苗真,並說著露骨台詞,而最新一集的劇情更是誇張,苗真表面上和李新是好姊妹,私下卻不斷勾引沈世朋。劇情中苗真安排沈世朋和李新做SPA按摩,苗真以店面外頭有噪音為由,幫兩人戴上耳機,但實際上卻只有幫李新戴上,為了趁她不注意公然和沈世朋調情。

 

▼李新被毛巾矇眼,更被戴上藍芽耳機。(圖/翻攝自Vidol TV)

 

苗真後來住進沈世朋家中,當沈世朋趁著和李新在床上調情時,把李新用黑布蒙住,更要她數一到一百不能隨便摘下,站起身打開房門,苗真已站在門外等候,在李新看不見的情況下讓苗真騎在身上激烈狂吻。變態劇情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編劇把精力都放在編床戲喔」、「跟爺爺奶奶一起看很尷尬欸」、「這是我看過最噁心的電視劇沒有之一」、「劇名錯了吧...應該是打X聲」、「我以為我轉到900台」、「這是普遍級?」

 

▼小三李新被矇眼,沈世朋在一旁與小四苗真激吻。(圖/翻攝自Vidol TV)

 

▼網友們討論最新一集的劇情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事實上,沈世朋和李新現實生活是一對「真實夫妻」,結婚9年且育有一子。嫁給沈世朋後,李新也加入八點檔演出,這次出演《炮仔聲》後成為沈世朋的「外遇對象」,從正宮變小三也讓李新笑說:「變成偷偷摸摸的關係很有趣!」

 

▼沈世朋和李新在現實生活中是對真實的夫妻。(圖/翻攝自李新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新IG、Vidol TV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尺度超大!《炮仔聲》沈世朋灌醉小三狂吻小四...激烈畫面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