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臉男變身Disco女王 秀逆天大長腿…氣場直逼呸姐

2020/07/29 16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無臉男變身Disco女王 秀逆天大長腿…氣場直逼呸姐

當年的小小無臉男長大了!還記得2016年萬聖節扮演《神隱少女》中人氣角色「無臉男」的小女孩萌萌嗎?即將要上小學的她,在最近幼稚園的畢業派對中又換上超驚人打扮,引來網友們大讚造型超級到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萌媽平時就喜歡分享孩子日常,這次在臉書《萌萌&咩咩(小小無臉男)》粉專中釋出萌萌畢業派對的照片,表示:「80年代Disco女王主題真的考倒我了。」而喜愛幫孩子打扮及變裝的她,這次又使出超能巧手,把萌萌裝扮的超時尚!

 

▼萌萌與咩咩參加幼稚園的復古畢業派對。(圖∕《萌萌&咩咩(小小無臉男)》提供)

 

 

萌媽更表示自己這次利用連身泳裝,加上她平時沒在穿的花花衣,剪裁成一半,上半身套在姊姊身上,下半身在妹妹(咩咩)身上,再將行李箱束帶變身成粉紅螢光腰帶搭配。照片才一發出,超狂的創意打扮就引起網友大讚:「好有時尚感~媽媽好棒」、「萌萌就是模特兒」、「媽媽不當造型師....可惜了...」、「完全可以去拍時尚封面耶~!」。

 

 

而除了幾年前爆紅的無臉男之外,萌萌和咩咩也曾扮演過鬼娃娃花子以及《咒怨》裡的小男孩俊雄,當時超逼真的裝扮也嚇壞了同學們。

 

 

▼萌萌與咩咩在萬聖節扮演花子、俊雄。(圖∕《萌萌&咩咩(小小無臉男)》提供)

 

除此之外,更受粉絲關注的就是萌萌成長的速度,與當時的無臉男相比,萌萌現在已經變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女孩,在這次的時尚裝扮中更是展現魅力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大喊:「這氣場,可以跟呸姐比拚了啦!」

 

 

(封面圖/《萌萌&咩咩(小小無臉男)》提供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慘輸許老三!小S萬聖裝扮0存在感:可有可無
神COS又來了!他扮《梨泰院》金多美 材料超環保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