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腿遭救球男踩斷 館長火大曝真相…保母慘了

2020/07/29 14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兒腿遭救球男踩斷 館長火大曝真相…保母慘了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25日晚間開直播時,突然收到兒子被人踩到,導致腳骨折的消息,讓他非常擔心,近日開直播提及此事還哽咽落淚。而館長在今(29)日受訪時透露,已經有聽過對方有解釋,不過說法與保母非常不一樣,讓他感到相當火大。

YT廣告

館長在25日邊開著直播邊健身,當時他坐在地上和網友聊天,突然非常吃驚的「蛤」了三聲,接著表示「各位抱歉,我的小孩子不知道怎麼了?」隨即關閉直播,讓許多粉絲感到非常憂心。而館長在26日開直播時,又再次談及此事,過程中還一度講到哽咽落淚,他坦言聽到兒子受傷的第一時間感到非常生氣,不過他也表示「治療才是最重要的事,你把誰打死都沒有用」。

 

▼館長接到兒子受傷的消息,趕緊關掉直播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當時,館長談到兒子在家休養的狀況,眼眶泛紅,哽咽說道「小孩在那邊痛,我沒有辦法分擔痛,我就看著我兒子在那邊哭,爸爸可以幫你痛...」,說話的過程,館長也不停的擤去鼻涕,最後也向粉絲喊話「所以說真的要孝順父母」,不少網友封他為「鐵漢柔情」的代表。

 

▼館長談及兒子在家休養的狀況,一度哭紅雙眼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不過館長透露,昨晚踩斷兒子腿的人有到辦公室致意,表示當晚館長的兒子其實已經在籃球場附近跑了許久,期間保母的丈夫在一旁滑手機,讓他們的比賽被迫暫停多次,沒想到當事人因為上籃的一個動作,落地時沒注意館長兒子跑到附近,因此不小心踩斷他的腿,並進一步說明,當時他趕緊為他冰敷,隨後才看到原本消失的保母出現。館長聽完當事人的說明後,感到相當火大,說明不會對保母提告,「但回去肯定會好好罵一頓。」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翻攝自飆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兒被踩斷腿!館長落淚被譙「哭什麼」本人反擊了
4歲兒斷腿哭疼!館長直播落淚:打死誰都沒用...
館長兒子被踩斷腿!急喊3聲「蛤」中斷直播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