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網紅整形35次!網嚇壞:完全不像人了

2020/07/28 21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正妹網紅整形35次!網嚇壞:完全不像人了

韓安冉是一名高人氣的大陸網紅,在微博上擁有超過4百萬個粉絲。她在2015年參與綜藝節目《變形計》後人氣一夕爆紅,年僅21歲的她自爆自己從16歲開始整形,前後總共動過34次手術。近日她又在微博上曬出「術後照」,不少網友看了直呼:「整到不像個人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紅韓安冉從16歲開始整形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 微博)

 

韓安冉因參加《變形記》而走紅,她曾自爆因為覺得以前審美畸形把臉整得太假,因此全部重新整形一次,她無奈表示:「現在整的容都是小時候畸形審美造的孽!整容一定要自然!自然!不然真的很醜」。而近日她又再度「進廠維修」,只見她大方曬出術後照,照片中的她擁有超高挺的鼻子,鼻頭的部分非常尖,從正面看幾乎看不到鼻孔,她表示這是她第6次動鼻子,為了擁有心中最完美的鼻型,自己幾乎什麼材料都用過,「什麼耳軟骨、肋骨、異體骨、鼻中隔,做鼻子漫漫長路實在坎坷,能把我鼻子做成這樣醫生真的太牛逼了。」

 

▼韓安冉近日動了第35次手術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 微博)

 

▼韓安冉近日動了第35次手術。(圖/翻攝自韓安冉 微博)

 

許多網友看到她的術後照都驚訝不已,紛紛留言:「妳已經夠漂亮了,真的不用再整」、「整到病態了」、「完全不像人了」、「鼻子一直縮水,比我普通人的鼻子還難看」、「鼻頭感覺可以戳死人」、「覺得妳太走火入魔了」、「真心希望妳別再整形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安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就整形!女網紅狂整型33次…孩照片嚇壞網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