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復合羅志祥了?周揚青鬆口吐12字 意外洩感情現況

2020/07/28 15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要復合羅志祥了?周揚青鬆口吐12字 意外洩感情現況

大陸女星周揚青今年4月爆料前男友羅志祥私生活混亂,指控對方曾大玩「多人運動」,「毀滅式分手」引發軒然大波。然而,兩人悄悄復合的傳言卻不斷,引發外界關注,周揚青日前飛往上海為好友慶生,事後在對方IG發文留下12字,意外洩露與羅志祥的關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揚青4月時發出千字長文,公開與羅志祥交往的花心過往,不僅讓羅志祥一夕之間失去多個工作機會,聲勢也跌落谷底。不過,自從分手後,兩人就被多次爆出復合消息,羅志祥最近才被發現愛車勞斯萊斯的車牌號碼仍是周揚青的生日「0912」,周揚青日前也曬出和男方好友「三兒」的合照,被部分網友好奇猜測兩人是否又重燃愛火,關係讓眾人霧裡看花,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三兒也是周揚青的好友,兩人合照並不能代表什麼。

 

 

▼周揚青近日同框羅志祥的好友三兒,被部分網友好奇猜測是否復合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)

 

 

不過,周揚青近日特地從北京飛到上海,替閨密Viki慶生,對方事後開心在IG發文,興奮直呼「開心到模糊,感謝周周給安排的所有」,周揚青也親自在該篇發文下方回應,霸氣向對方喊話「所以還要啥男友,有姊妹就夠」, 短短的12字似乎意外洩露了自己目前仍舊是單身,間接破除復合羅志祥的傳聞。

 

 

▼周揚青鬆口吐12字,間接破除復合羅志祥傳聞。(圖/翻攝自Viki IG)

 

 

分手羅志祥後,周揚青的感情狀況仍是外界關注焦點,她16日透過微博小號發文,並曬出一張和男生約會的照片,只見周揚青手托著臉頰,面對鏡頭微笑,而她的身旁坐著一名身穿白襯衫,帶著眼鏡、長相斯文的男子,不少粉絲看到後,興奮敲碗希望兩人在一起,不過,周揚青也隨即在文中澄清,對方不是自己的約會對象,而是高中學長,透露學長目前是單身,公開替學長徵婚。

 

 

▼周揚青日前曬出與高中學長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揚青微博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、周揚青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爆生弟弟就斷氣!不確定能否活 崩潰向女兒求救
動滋券結果出爐!身分證尾數0中籤率高 準備收簡訊
林志玲真的要當媽了?她曝懷孕時間點在這時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