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疑懷孕急登記?艾成低調娶進門 王瞳爸冷回不知情

2020/07/28 15: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疑懷孕急登記?艾成低調娶進門 王瞳爸冷回不知情

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和王瞳相戀9年,一路上經歷不少風波,不僅受到雙方家人反對,更在2019年爆出王瞳偷吃同戲演員馬俊麟,雖被扣上一頂大綠帽,但艾成仍堅守在王瞳身邊不離不棄,儘管有網友猛酸根本是「最稱職的工具人」,艾成依舊頻頻向王瞳喊話,終於在今(28日)上午在教友的見證下於大安戶政事務所完成登記結婚,兩人也在臉書發表聲明稿,公布要一起攜手共度下半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艾成和王瞳戀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。(圖/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)


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多年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王瞳爸爸曾透露,王瞳媽媽介意男方經濟不穩定,母女兩人還曾冷戰一年都不說話。且王瞳在台北有2間房,爸媽則希望艾成能賣掉馬來西亞的房產及土地,並在台北置產再來談婚事,但艾成則認為要將資金投入餐飲品牌,擁有穩定事業,婚後生活才能穩定,雙方當時並無共識,且身價懸殊。


▼兩人交往期間曾遭家人反對。(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)


王瞳爸爸也曾說「我覺得個性也還需要觀察,現在年輕人自由戀愛、自由選擇,也不需要那麼快結婚嘛」。今兩人突宣布登記結婚,王瞳爸爸接受訪問後則回應自己「完全不知情」,也未到登記現場,並表示「年輕人的事情我們不干涉,他們有預告可能要做,只是我們不太清楚時間」,可見這次小倆口的決定都未告知父母。


▼兩人在教友們見證下於大安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)


2019年王瞳偷吃同戲演員馬俊麟的綠帽事件,再加上遭馬妻指控她「侵門踏戶」,王瞳更被控告「侵害配偶權」和求償精神撫慰金,種種緋聞帶來的連帶影響,導致王瞳曾長達9個月都沒工作。
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艾成委託家人幫忙辦理單身證明時,就曾爆出家人反對兩人婚事,不過艾成也解釋,他在馬來西亞的家人都非常祝福兩人,儘管之前發生的事件,家人一時無法諒解,但他們很快就忘了這些,並支持兩人做的決定,且也舟車勞頓遠從古晉跑到吉隆坡辦理,可說是非常用心。


▼艾成在臉書發布聲明稿,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翻攝自臉書艾成的異想世界)


如今兩人終於傳來好消息,艾成更在臉書發布聲明稿,提及「瞳瞳對我的不離不棄,遠大於我對她的付出」,可以感受到艾成的癡情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兩人沒有特別挑日子,而是因為王瞳剛好沒班,才選在今天,當被問到是否因為懷孕才這麼趕著登記時,王瞳斬釘截鐵的說:「沒有,不要鬧了!」,並表示兩人都是虔誠的基督徒,並不會有婚前性行為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成的異想世界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艾成王瞳登記結婚 345字霸氣告白:願為瞳瞳捨命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