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尼戴普化身「瘋狂帽客」 與粉絲零距離互動

2016/05/14 11:55 字級:
好久不見的搞怪全球知名影星強尼戴普,這次為了宣傳新電影的續集,在知名遊樂園裡面,化身「瘋狂帽客」,透過攝影機還有魔鏡,和粉絲即時互動,讓粉絲又驚又喜,可說是創意十足。
 
一陣子沒在大銀幕出現的強尼戴普,想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驚喜。美國迪士尼樂園裡這片魔鏡,不斷播送幻燈片吸引不少粉絲停下腳步,不過仔細一看,眼前的瘋狂帽客竟然突然開始眨眼,還會微笑,甚至揮揮手打招呼。知名影星強尼戴普 vs.民眾:「為什麼你要這樣看著我?」強尼戴普突然開始和路人互動,讓不少民眾又驚又喜。
 
工作人員在魔鏡前架設攝影機,好讓強尼戴普可以同步和魔鏡前的粉絲即時對談,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宣傳電影 。睽違6年,強尼戴普再度化身本片靈魂角色「瘋狂帽客」,一向特立獨行的他,當然不會錯過任何搞怪機會。
 
和大明星對話,讓粉絲尖叫,玩得好開心。最後強尼戴普還故意打噴嚏,讓魔鏡還噴出泡泡,如此驚喜連連,可說是創意十足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