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艾成王瞳登記結婚 345字霸氣告白:願為瞳瞳捨命

2020/07/28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艾成王瞳登記結婚 345字霸氣告白:願為瞳瞳捨命

女星王瞳和歌手男友艾成愛情長跑多年,穩定甜蜜的好感情羨煞許多人,今(28)日上午艾成和王瞳各自在臉書表示,已經到戶政事務所登記,兩人終於修成正果,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祝福。

YT廣告

艾成今天上午在臉書貼出與王瞳在戶政事務所拍下的照片,宣布兩人已經登記結婚。艾成表示,為了不浪費過多資源,以及模糊工作焦點,才會選擇用這種方式公開婚訊,艾成接著提到,雖然自己和許多成功男性相比是有些差距,但他有著為王瞳捨命的心和永不離棄的愛,艾成也講到9年前王瞳在他「被鬼附身」時,仍然不離不棄,他對於老婆的付出相當感謝,最後決定攜手共度一生,「謝謝大家一路走來的關心與祝福,皇天不負苦心人,更要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!」

 

▼艾成在臉書宣布與王瞳結婚。(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先前曾傳出艾成家人反對他倆繼續在一起,但艾成不顧家人反對,仍要申請單身證明,為娶王瞳做準備。不過艾成後來澄清,家人並沒有反對他與王瞳的感情,更強調家裡很贊成2人交往,艾成深情表示,「當初她陪我在我身邊,這波苦難我也值得陪在她身邊」,忙於護愛的表現足以顯示出他對王瞳的情真意切。

 

▼王瞳與艾成愛情長跑多年。(圖/翻攝自王瞳IG)

 

昨(27日)艾成和王瞳合體上《全民星攻略》時,女方曾表示若要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,更開玩笑說道「說不定是下一秒,誰知道呢?」沒想到隔天馬上傳出兩人結婚的好消息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艾成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爆家人反對結婚!艾成曝復合關鍵 鬆口結婚時間
泰籍移工自台返國確診!網傳緊急公告:暫別去桃園
長相差很大!咪妃遭質疑修修臉 大方親回:沒錯喔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瞳 艾成 登記 結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