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相差很大!咪妃遭質疑修修臉 大方親回:沒錯喔

2020/07/28 11:0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長相差很大!咪妃遭質疑修修臉 大方親回:沒錯喔

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,喜愛cosplay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不同角色的裝扮,因此擄獲許多粉絲的心,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咪妃似乎和之前長得不太一樣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,最後竟然意外釣出咪妃本人親自留言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咪妃長相清純可愛,內雙的眼睛可以說是她的招牌,具有高度辨識性。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咪妃好像「長得不太一樣」,因此在Dcard發文提出疑問,網友貼出咪妃之前和現在的對比照,能發現咪妃的雙眼從內雙變成雙眼皮,眼睛大了整整一圈,雙眼皮的摺痕更是相當明顯。

 

▼咪妃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咪妃ig)

 

極大的對比讓網友忍不住表示,「仔細比對觀察發現雙眼皮寬度變超寬」,疑惑這是否是雙眼皮膠的效果,更直言自己認為咪妃以前比較好看。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現在就網紅臉,以前有鄰家女孩的氣息」、「也是漂亮啦!就氣質沒了」、「原來不只我發現」,一時之間引起討論,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,留言下方最後竟然釣出咪妃親自回應。

 

▼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咪妃似乎和之前長得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咪妃在留言處大方表示,「我有割雙眼皮沒錯喔」,更透露她其實覺得右眼好像割太深了,但是割了就割了也沒有辦法,同時說之前是因為睫毛倒插,所以才決定去割雙眼皮,還加碼爆料自己的鼻子2年前就有打玻尿酸了,臉部在1個多月前也有打,因為「試過很多讓臉變澎的方法都沒有用」,最後表示自己不忌諱談論整形,因為「整形就是讓自己更有自信」,想法相當正面,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事實上,咪妃3月就已經公開割過雙眼皮的消息,沒想到還是引起熱議。

 

▼留言下方最後竟然釣出咪妃親自回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(封面圖/翻攝自咪妃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咪妃爆被緊急送醫!虛弱近況曝 狂咳嗽憂感染肺炎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