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?孫安佐爆複合F乳阿乃 搶先曝真實感情狀況

2020/07/27 2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?孫安佐爆複合F乳阿乃 搶先曝真實感情狀況

藝人狄鶯與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,日前曾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曬出F級女友阿乃的性感照,兩人疑似分手後複合,沒想到今(27日)孫安佐在談到阿乃的時候,竟然回應「我們的關係很特別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孫安佐去(2019)年與網紅米砂(Misa)鬧出墮胎風波,當時曾傳出,孫安佐的正官女友阿乃因為受不了壓力而分手,事隔將近1年,2020年5月20的時候,孫安佐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和阿乃相擁的合照,並大方寫下「20205201314(愛你愛你我愛你一生一世)」的諧音,彷彿是在對外界宣告,兩人已經復合。

 

 

▼孫安佐曾在520這天曬出閃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▼孫安佐日前還曬出女友阿乃的性感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沒想到,孫安佐今日在錄東森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的時候,被問到與阿乃的關係如何時?他卻說道「我們是關係良好的異性朋友,阿乃跟我就很好,雖然之前有點小問題,但現在關係不錯,講太多也不太好,你知我知大家知道就好。」

 

▼孫安佐今吐與阿乃的感情關係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除了談及與阿乃的真實狀況外,孫安佐還透露,近期遇到粉絲跟蹤,自己不在的時候,該名粉絲都會來店裡消費,但在的時候,卻會走掉跑到遠處偷看,這樣的行為也讓孫安佐直呼「不會可怕啦,只是覺得有點怪怪的而已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、阿乃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疼孫安佐蹲苦牢9個月 狄鶯親姊抱屈:他根本沒錯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