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若瑄爆與老公分開5個月!終於憶傷痛吐心聲了

2020/07/26 23: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徐若瑄爆與老公分開5個月!終於憶傷痛吐心聲了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分隔兩地的親人遲遲無法見面!近日,藝人徐若瑄就在社群平台上訴說因疫情以來,已經長達5個多月的時間無法見到遠在新加坡的老公,坦言和老公結婚6年以來,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,時常分隔兩地在台灣和新加坡之間來回飛,不過今年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,無法自由的出國飛行,26日晚上,她在IG上貼出和4歲兒子的全身防護裝備照,準備飛往新加坡找老公,表示「我們會把自己照顧好!」

YT廣告

 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指出,徐若瑄表示,「婚後從未與老公分別超過2個月,這還是第一次分開這麼久,先前因為太想念,還請老公寄兒子需要的用品時,一併送2件他常穿的衣服過來」,她透露收到包裹後立馬穿起老公的衣服,因為就像他在身邊一樣;疫情期間以來,夫妻倆長達5個月的時間都不能見面,難掩悲傷情緒,26日她在IG上難過PO文表示,「距離上次和老公見面到今天是5個月整,會有人懂我的心情嗎?」不少粉絲也在貼文底下留言鼓勵。

 

▼藝人徐若瑄思念老公,決定前往新加坡找老公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 

 

然而,思念家人的情緒轉換為實際行動,同樣在26日這天,徐若瑄已經將飛往新加坡找老公的行程打點妥當,IG上PO出和4歲兒子開心去找老公的照片,只見照片中,2人身穿輕便雨衣、口罩、帽子、護目鏡,防護裝備準備十足,文章表示,「前往新加坡,我們會把自己照顧好,不讓人擔心,祝我們自己、大家都平平安安」,雖然抵達新加坡後還是要隔離14天,但一想到能見到親人的心情,照片中還是看得出來和兒子是非常期待和開心!

 

▼徐若瑄和兒子準備好出發前往新加坡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基因!徐若瑄超漂亮媽媽曝 網嚇壞:超像林青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