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閃嫁醫生!37歲宣宣驚傳躺床不能動…需人餵食

2020/07/26 21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才閃嫁醫生!37歲宣宣驚傳躺床不能動…需人餵食

女星陳伶宣(宣宣)因為演出《戲說台灣》等戲劇,演技備受外界肯定,還跨足成為靈異節目班底,獲封「台灣鬼后」的稱號,去年才傳出她閃嫁給大12歲的醫師男友,沒想到近日卻驚傳出事,透露自己在床上完全不能動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年37歲的女星陳伶宣,除了事業成績出色外,感情也是非常順利,去(2019)年與肝膽腸胃科主任林姓醫生結婚,成為醫師娘的她看起來相當幸福,誰知道今(26日)她竟然在個人臉書寫下,自己得了一種症狀,起初粉絲以為發生什麼事,沒想到在看完全文後,才安心笑了出來。

 

▼女星陳伶宣(宣宣)近期透露自己得到一種症狀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)

 

只見陳伶宣在臉書寫道「得了一種黏在床上起不來的症,你有嗎?」此文一出,很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同感,並留言道「我也會」、「早上總是會被床綁架」、「我也會賴床」、「我常常有」;原本以為事情就要告一段落,沒想到陳伶宣在看完網友的留言後,又隨即在臉書PO文更新狀況。

 

▼女星陳伶宣(宣宣)隨後又在臉書更新狀況。(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)


陳伶宣表示,剛剛臉書上一篇貼文提到自己得到一種,黏在床上不能動的症狀,家人見狀之後,馬上做了魚卵三角飯糰拿進房餵食,在睡眼惺忪的狀態吞下後,陳伶宣坦言,又繼續黏回床上休息;看到陳伶宣的照片,貼文底下的粉絲也說道「好幸福!繼續黏著吧!」、「太好命了,幸福」、「好幸福的醫師娘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伶宣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宣宣閃嫁帥氣醫生 超狂近況曝
蔡阿嘎宣布大事!突獲27億遺產 終於曝驚人身世
隔壁住應召女!萬華男學生讀書 忍聽嬌喘聲一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