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兒子被踩斷腿!急喊3聲「蛤」中斷直播

2020/07/26 14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館長兒子被踩斷腿!急喊3聲「蛤」中斷直播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昨(25)日晚間開直播時,突然被一旁工作人員打斷,接著館長臉色大變,僅透露小孩好像出問題,隨即中斷直播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對此,館長今(26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還原當時狀況。

YT廣告

館長昨天一邊開直播一邊健身,突然有工作人員上前打斷,當時坐在地上和網友聊天的館長驚訝地連續說了三聲「蛤」,接著向觀眾道歉,「各位抱歉,我的小孩子不知道怎麼了?」隨後就關閉了直播。今天凌晨3點多,館長在臉書貼出一張孩子躺在床上的照片,針對昨天突然中斷直播做出說明。

 

▼館長接到消息,趕緊打電話詢問情況。(圖/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 

館長表示,小孩被打球的人踩到,導致腳骨折,目前已經打上簡易石膏回家休養,館長也對急診室的醫護人員表達感謝。

 

▼館長的孩子目前已打上石膏休養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▼許多網友歪樓表示,擔心踩斷館長孩子腳的人安危。(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引來大批粉絲留言,「小孩子康復能力很強,館館不用擔心」、「太誇張了吧!怎麼那麼不小心」、「我妹的腳也被我踩斷過」,不過有許多網友更擔心踩斷館長孩子腳的人,紛紛歪樓說道,「 阿館,那打球的還活著嗎?」、「阿館表示:放心!我會折得漂亮點讓你可以接回去」、「當下那個人一定也很怕腳被凹斷」、「踩到的人應該也嚇尿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友突積極幫拍照!正妹轉身揪出真正動機氣炸
超兇妹溯溪一半脫了!拉鍊滑落腰間 炸出車頭燈包不住
三峽大壩撐不住了?長江上游驚見紫爆「4個台灣大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