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節目錄一半!歐陽娜娜突要求重錄 網氣炸讓她上熱搜

2020/07/26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節目錄一半!歐陽娜娜突要求重錄 網氣炸讓她上熱搜

20歲藝人歐陽娜娜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,出道6年以來爭議不斷,先前她曾在節目上透露,自己「每天都不開心」,令旁人相當心疼。不過今(26)日她又以「歐陽娜娜後悔投票提議重錄」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,引發網友兩極評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長相甜美的歐陽娜娜6歲開始學習大提琴,11歲就贏得台灣大提琴比賽冠軍,目前正在攻讀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她,在忙碌學業之餘,仍不忘衝刺大陸的演藝事業,節目邀約不斷,近日更受邀擔任節目《明日之子4》的導師,聲勢水漲船高。

 

▼歐陽娜娜今(26)日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日前歐陽娜娜以實習老師身分加入節目導師團,與鄧紫棋、郎朗等人合作,要選出最強男生樂團,但在結果公布後,歐陽娜娜突然向導演表示要重錄,反悔投票結果,引起軒然大波。原來在投票結束後,歐陽娜娜發現跟自己想像中的結果不一樣,自己的決定竟會影響觀眾,趕緊打斷錄影,向導演表示「我可以和你討論一下嗎?」

 

▼歐陽娜娜打斷錄影流程,向導演表示「我可以和你討論一下嗎?」(圖/翻攝自娛樂扒皮微博)

▼歐陽娜娜反悔的行為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娛樂扒皮微博)

 

歐陽娜娜坦言感到很糾結,沒有想到自己給出的5分分數會影響最終結果,並直言「如果會影響到,我不會投給他們」,讓現場觀眾和導師們相當驚訝,不過導師們後來一致認為,票已經投了,維持現狀才是最好的。而歐陽娜娜反悔的舉動引來網友一陣批評,「重錄的想法有沒有考慮到對小熊那組的傷害嗎?」、「這是比賽,請遵守規則、尊重選手!總不能因為你一個人,而去耽誤整個節目錄製的進度吧 ​​​」、「贏就是贏,輸就是輸,憑什麼這樣好像他們勝之不武?」不過也有不少人為歐陽娜娜緩頰,「這好像也很有道理吧」、「我覺得娜比是好心」、「她只是感到愧疚,徵求大家意見」。

 

▼歐陽娜娜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)

今早歐陽娜娜也在微博發文道歉,表示對於打斷錄影感到抱歉,也提到自己經驗不足也很自責,「下一次,我也會更考慮全面、更慎重、更堅定地做出選擇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歐陽娜娜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灘爽玩4hr曬傷!女高中生流黃膿驚見「千孔眼睛」
疑超車不慎 花蓮女駕駛自撞路邊廢棄民宅
被狂喊「春風嫂」!張景嵐羞曝兩人真實關係:上下通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