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狂喊「春風嫂」!張景嵐羞曝兩人真實關係:上下通吃

2020/07/26 08: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被狂喊「春風嫂」!張景嵐羞曝兩人真實關係:上下通吃

「玖壹壹」春風和張景嵐爆熱戀?女星張景嵐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,取得了不俗的成績,出演過多部戲劇作品,擁有清秀臉蛋及火辣身材,事業有成,桃花運也十分旺的她日前疑似被春風公開示愛,對此,張景嵐在昨(25)日就針對此事回應,表示自己「上下通吃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饒舌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之前曾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公開示愛,他表示自己在停紅綠燈的時候,旁邊出現一台車和他併停,而「車上是一名打扮清新脫俗、樣貌神似張景嵐的女駕駛」,春風透露自己被對方的氣質吸引,於是偷偷看向對方,沒想到對方突然轉頭看他,讓他感覺空氣頓時凝結,並表示「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吧」,一番言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春風po出一篇貼文表示自己遇到一名女駕駛神似張景嵐,自己因此被對方的氣質吸引。(圖/翻攝自春風ig)

 

因為春風的一席話,讓張景嵐被大批網友狂喊「春風嫂」,她在昨天出席活動時,也曝光了2人關係,她表示之前一起合作過MV,雙方只是朋友,認為春風應該只是鬧著玩,面對外界詢問若春風真的展開追求,張景嵐先是愣了一下才笑說「好難想像喔,真的不知道唉」,至於大家不斷關心她的感情,今年31歲的張景嵐也開玩笑說,我還很年輕好不好「這個年紀正好是可以上下通吃的時候」。

 

▼張景嵐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,「這個年紀正好是可以上下通吃的時候」。(圖/翻攝自張景嵐ig)

 

事實上,當時春風在Instagram上公開告白後,一度引起輿論,張景嵐就曾透露,當時鬧到連爸爸都知道了「全部的人都在tag我,連我爸都丟連結在家裡的群組」,她同時也大讚春風很幽默「是很照顧身邊朋友的人,有時候會用微信互相關心一下」,言談間對春風感覺良好,至於2人未來是否有機會更進一步發展也掀起外界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景嵐、春風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舒子晨穿高衩洋裝走吊橋 自嘲:下面有人我也認了
男對發票只中200 下秒竟變700!網驚呆:以前都不知道
恐怖工時曝!女導遊慘死國道 家屬痛譙公司:逼人去死亡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