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eanna業配按摩槍 謝和弦亂入嗆「下面超鬆」被轟爆

2020/07/25 15:17 字級:
讀稿
Keanna業配按摩槍 謝和弦亂入嗆「下面超鬆」被轟爆

歌手謝和弦與混血前妻Keanna之間的紛爭至今未平息,日前Keanna在粉專上PO出按摩槍業配文,沒想到引來謝和弦留言嗆聲「下面超鬆」,引來網友不爽砲轟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日前Keanna在粉專上PO出按摩槍業配文,沒想到引來謝和弦留言嗆聲「下面超鬆」。(圖/翻攝自KT臉書)

 

Keanna日前為健身用按摩槍拍攝一支唯美影片,PO在粉絲團,結果前夫謝和弦在底下留言說,「下面超鬆的婊子,一輩子用按摩棒吧妳」,網友紛紛在底下回應叫他有病去吃藥,「 你人這麼瘦小,看過去應該有39公斤,想必你那裏應該也是像鉛筆一樣吧」「太小才會覺得別人鬆吧,快去找你小三,不要在kt面前刷存在感好嗎」「讓她需要用到按摩棒的你,也好不到哪去」。

 

▼歌手謝和弦(右)與混血前妻Keanna之間的紛爭至今未平息。(圖/翻攝自KT臉書)

歌手謝和弦(右)與混血前妻Keanna之間的紛爭至今未平息。(翻攝自KT臉書)

 

兩人紛爭一直未歇,上週謝和弦也為了女友莉婭,在臉書發文怒嗆前妻的團隊,「莉婭真的很棒,笨到幫我成立公司,幫我處理音樂事業,也不會讓我出門連一雙乾淨的襪子都沒有。如果前妻的低能團隊還是要繼續霸凌她,別怪我開大絕,對我的女人放尊重點好嗎?別忘了在山明戲院還有休息站發生的事。」似乎在暗喻仍有未爆彈尚未被揭露。


延伸閱讀
網友酸問與謝和弦紐約一夜情 陳芳語怒嗆「低能兒、廢物」
謝和弦開庭3女爆衝突 Keanna經紀人曬「胸口抓痕」指控莉婭
Keanna「一毛不拿」求自由狠嗆謝和弦 自曝過往情史無奈網友不信
謝和弦造謠大麻抗疫 判決出爐女友回應了
【全文】新女友莉婭遭恐嚇報警 Keanna死不放手謝和弦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Keanna業配按摩槍 謝和弦亂入嗆「下面超鬆」引砲轟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ord0415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宣布「放棄民眾黨創始黨員資格」 謝和弦曝當初是為了她
衰捲謝和弦紐約一夜情!陳芳語怒PO一年前對話吐真相
激戰完男友裸睡...嫩妹睡夢中有異物感 轉身驚見未來公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