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婚?蕾拉親曝感情狀態 感傷喊:追求愛情很難...

2020/07/24 14:19 字級:
讀稿
再婚?蕾拉親曝感情狀態 感傷喊:追求愛情很難...

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蕾菈,感情動向一直備受粉絲關注,離婚育有一個女兒的她,昨(23)日看到有網友提到「小孩都需要爸爸,畢竟她還那麼小」並好奇她是否有再婚打算時,她首度對此回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蕾菈寫道,「完整不在於人,這麼解釋不知道能不能理解?」有粉絲詢問單親媽媽的例子,問說「找到真正的幸福會很艱難嗎」,她則回應:「嗯,很難,你不能要求別人愛你同時愛你的孩子,所以我不急。」

 

▼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蕾菈,育有一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▼蕾菈表示,「完整不在於人,這麼解釋不知道能不能理解?」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 

被問及現在是否有交往對象,蕾菈則po一張辣照神祕回應:「我還能說什麼~~~」蕾菈前陣子曾提起離婚過往說,「就是兩個人的感情走到一個程度就走不下去了,我也不想離婚,但就是走不下去嘛,那彼此有更好的人生為什麼不放他走?」

 

▼蕾菈談及離婚過往,表示「我也不想離婚」。(圖/翻攝自蕾菈IG)


延伸閱讀
網友意外出土蕾菈嬰兒肥舊照 釣出本尊:拜託先別笑
渾圓巨球擠成「肉餅」 蕾菈按摩曬上身全裸自拍網喊「這樣母湯!」
蕾菈曬豪乳喝補品 粉絲噴鼻血:太色了吧
蕾菈自爆「1夜4次」激戰 詳解時間軸:第二次很粗暴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蕾菈「一句話」透露感情狀態 感傷道:你不能要求別人愛你也愛你的孩子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蕾拉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乳正妹曬北半球辣照 慘遭警方通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